close
其實,我發現我們很幸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們雖然分隔5900多公里
但是一天24小時,我們還是可以講話將近7小時耶!
你和我之間,依舊有著那條透明的線,牽引著

所以我現在不會覺得難過
反而很珍惜這短暫的說話時間!
一到下班時間,馬上快奔回家...
一到家馬上打開電腦...
趁你吃早餐之際,把狗狗們安頓好..
我行動的速度比以往你在我身旁時,更加快速、俐落
因為想要多搶一些時間,好好跟你說話

你有發現嗎?
沒有我在你身旁,我的重要性更加明確囉!

起碼,對我而言,答案是「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