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了
也就是半個月了
過著只有我和狗狗的生活
沒有你
不過,還好我還可以看得到你的聲音
你的臉孔

在一起這麼久
這次是你離我最遠的時候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距離
從來不知道相差12個小時,會是怎樣的感覺

但是
我發現,我走過來囉
你一直比我還要相信我自己
認為我一定可以好好照顧我自己
可能,是從你認識我開始
我就已經自己照顧自己很久了
對我而言,自己照顧自己,並不陌生
然而
曾幾何時
你知道嗎?
我已經習慣有你

謝謝你!

相信很快你就會回來了
那時,我就可以
再次感覺你的體溫
躺在你的臂彎裡入睡

繼續過著
有你、有我、還有三隻狗的生活

你知道嗎?
我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