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離開我的身邊已經剛好整整30天
恰巧「鳳凰」颱風來報到
看似風雨會挺強的
全台都已經放假了!

還好現在雨勢不是很強
偶爾颳起強風
特地把窗戶打開
希望一直了解究竟情況如何

小Pu不時就會被突然的強風
嚇到直立耳朵
還真是可愛呢!

其他兩隻就像是老手一樣
過著跟平時 毫無差異的生活

希望雨勢不要太大
以免家裡又打進雨水
那樣就麻煩囉!

強風呼嘯,聽起來還真的怪恐怖的
想說今天晚上先不要睡 
才可以隨時應變

你這隻活在外國的小樹
怎麼可以讓小鳥獨自飛翔在台灣勒

幸好小鳥有吃飯
挺強壯的
還可以支撐

過完28號這天
就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了
不過
我還是不會倒數
這樣時間過得比較快


期待那一天
當我熟睡之際
有一個人會安安靜靜走進我的被窩
當我再張開眼
我就不用繼續一個人 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