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多想法寫些東西了!

我想是因為以往每天的工作就是「出產文字」

久而久之,卻忘了為自己的人生留點紀錄

 

所以我應該謝謝這一個月來的「放空」

讓我,突然,對於世界上的許多事物,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

 

左耳聽著鍵盤聲,右耳聽著令人心情安穩的輕音樂

生活也可以這麼輕鬆,又有趣!

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風聲,從天際打下的雨絲

生活也可以只從窗戶一角,開始...

遙看一望無際的草原、迎著微風的牛群

生活無需亢奮激昂,也能發現感動

 

過去,我積極努力想要證明自己

現在.發現.有時不用過度用力像他人表達什麼,自然而然他們就會懂了!

也或許從頭到尾,他們都懂

 

因為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不自覺地習慣用「尖銳」包裝自己

總覺得,自己必須硬起來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

 

當我打電話問說:「希望有人來接我回家?」

獲得三次拒絕的答案時,我不再開口像他人要求

自己在黑漆漆的夜裡,走了5000多公尺

其實很想哭,但是,已經習慣用生氣偽裝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

習慣用負面情緒表達自己時,似乎也漸漸離人群越來越遠

更別奢望,再「找回愛」

愛人、被別人愛都將變成癡人說夢

 

習慣像個刺謂,只會永遠將別人的好意,拒之千里之外

全身已經精疲力竭時,卻還毫不自覺

現在,我希望開始過一個真正「快樂、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生活

 

相信,那時的我,會發現,生活處處都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