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訪全台各地

你最想留在哪裡?

是墾丁熱情的艷陽

是清境寂靜的生活

是宜蘭慢活的城市步調

抑或

不需要理由,你就是熱愛某個地方

 

每次回到花蓮

我的心、內在的魂

就這樣靜悄悄地跟著它走了

可能,是在我感動海水怎麼可以如此湛藍之際

也許,是在我感動被群山包圍時

或者,是在我抬頭仰望星空的瞬間

不知不覺,我的心已經離開軀殼

走向花蓮這塊土地

 

在我必須回到台北這座城市時

心,也許忘記跟著回來

往往,我需要耗費許多心力

也許自欺欺人

我才能把我的心,重新找回來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讓它先住在那裡

 

你的心中,也有存在著這種能夠留住你的心靈處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