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意義是什麼?

小時候,大家期待趕緊長大,希望時間走快點

20多歲了,害怕自己變老,希望時間就此停頓

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敘事線中

時間,是唯一的反派

班傑明自幼擁有與人不同的生命成長路程

看著別人慢慢變老死去

自己卻是寂寞地越來越年輕

他和黛西 從見到第一面時,就對彼此留下深刻印象

然而卻只能在兩人生命約35歲時重疊

進而彼此相愛

不過,就在這個同時,時間卻也殘酷的一點一滴的將其帶領至分開的路程

 

 

 

也許,你曾問過愛人

你會愛我多久

欣賞完這部片之後,卻好想問問對方

你能夠陪伴我多久

 

問了我家阿豆 ,你可以陪伴我多久

阿豆說:

我會陪你很久

也會愛你比你愛我久

因為,我比你早愛上你

天阿,也太催淚了

我真的哭倒在他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