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27.JPG 

會發現,總是不自覺地笑出來,當回想到很久之前發生的事,也會不經意的會心一笑

其實,有時生活中的小事情,總是讓人在回想起時,多了一分甜蜜、一分繼續下去的動力

也許是一句話,也許是一件事,也許只是一個畫面

多留意生活中的小事情、小角落,微笑和感動,就會觸動心靈

讓人的生活,不論在何處,都會變得更有味道、更吸引人.......

 

我喜歡

做菜的時候,他在旁邊挑菜,然後嘴邊還問著我說,我還能做什麼?

我喜歡

我在煮菜時,他在另一個房間裡打電動的時候;我打開門說:「江小豆試吃囉!」

而,當他吃了燙口的菜餚時,嘴巴都還閉不緊,就緊接著說,哇!好好吃唷~

 

我喜歡

和姐妹們天南天北的聊著,沒有目的、沒有心機,只是想要分享她的生活、她的喜悅

看著她幸福的模樣,心裡也跟著好踏實

 

我喜歡

用心體會受訪者的生活、努力和經驗,那是用金錢換不到的感動;那種時光是雙方空出時間為了彼此的尊重

從他們身上可以得到好多,可以讓自己的想法慢慢改觀,可以讓自己更有勇氣

 

我喜歡

花蓮的山、後山的海,還有那裡住著一群為了生活而努力的移居人,他們有夢,他們有感覺,對於日子有期待、有盼望

 

有時候,多想想自己的喜歡

生活中的瑣事與煩擾,其實也就會慢慢淡到心中最黑暗的角落

不再被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