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入口處

旅行,選個舒適的住宿點,其實是件很重要的事!

小豆都說,要是住青年旅館,感覺回到房間還不能好好休息,可是一大折磨~ 

這次在札幌住宿三天,為了方便性,行李不需要拖來拖去,我們決定統一住在一間飯店。(我們整趟旅程都沒有使用到車站的locker說)

最後是由 **HOTEL GRACERY SAPPORO** 勝出  http://gracery-sapporo.com/

hotel.jpg

位於JR札幌站南口斜對面,步行不用三分鐘,實在是超方便的!

當初我們會選擇這間飯店主要就是房間設計乾淨整潔,而且位置交通方便,就算事隔天一早要起床搭火車,也不用太早起床。 

這次總共在這住了三個晚上,第一天的房型比較大,以兩人入住來說,超級大的!還只用到了一張床。雖然第三天入住的房型比較小,但也算是小巧精緻,只是因為第一天住的環境比較大,兩人進到另一種房型的時候,都有種要不要去換房型的想法。不過,其實大小也是很OK的。

而我覺得最大的差異是,第一天入住的15樓房型,窗景比較好,面向開闊的山景,清晨一早醒來,還可以看看陽光照耀著雪地的景色。

因為每次出國,我的生理時鐘都會亂七八糟,搞得每次都超早起床的,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才有幸在第二天的早晨就看見飄雪~* 好開心

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飯店一樓享用早餐。早餐總類其實十分豐富,西式、日式都有,野炊飯真得是太好吃了!而且日本人真得好厲害,每天味增湯的口味都可以不一樣,害得小豆好開心,每天都要品嚐一碗。

 

breakfast.jpg 

 

總而言之,HOTEL GRACERY SAPPORO飯店的CP值還挺高的! 而且離薄野區是散步可以到範圍,喜歡夜晚有點小小安靜空間的旅人,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