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jpg

今天,像飯店寄放好行李後,就準備要前往旭川啦!!

第一件值得令人期待的就是「旭山動物園號」,因為我們來得時間並沒有天天行駛,因此我們還特地安排行程路線,

才能夠如願以償地搭到(特急Zoo) 札幌08:30—旭川10:07的列車。

彩繪的車廂外觀、每節不同動物主題的車箱,不僅小孩喜歡,很多大朋友也為之瘋狂。

 

進到車廂以後,其實我是有點小小的震驚,因為我們的坐位只是頭套上有簡單的河馬以及浣熊...

想說怎麼跟我看到的照片不一樣,呵呵~ 後來才知道是每一節車廂有一種動物的毛絨絨座椅可以讓大家拍照啦!! 

難怪大家一進車廂,位子都還沒坐到,就開始每節車廂走走走了~~ 

IMG_0224.JPG IMG_0198.JPG

 

我和小豆當然也不例外嚕! 抓起相機就開始趴趴走....

我和小豆的車廂是獅子車廂,其他還有旭山動物園的五個代表動物:北極熊(第一車廂)、狼(第二車箱)、獅子(第三車箱)、猴子(第四車箱)、企鵝(第五車箱)

各個車廂的風情都不大一樣,但是都很可愛!!之前為了希望可以坐到旭山動物園號,還特地提前一天出發,終於坐到車子還挺興奮的

不過車內有太多小孩子了! 害我不好意思太開心,毛茸茸的坐椅真的好可愛唷!

不由得欽佩起日本人,怎麼這麼厲害可以想到類似的IDEA~

cute.jpg 

但是,當天除了車廂設計之外,搭乘火車最開心的應該算是和「北極熊小姐」合照了吧!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一開始,都會待在第一車廂裡和大家拍照,每次一要拍照,就會擺出很可愛的小手掌,姿勢都不會亂動唷!!

我一共找她拍照四次耶!哈哈~ 好害羞...

第三次還是她來車箱內發紀念票卡的時候,小豆硬是把人家留下來跟我拍照,呵呵! 真得好害羞啦....

不過,也是超級開心地啦!

而且下車時,她還會站在月台和大家說BYE BYE,我整個是為了她著迷阿。

MISS.jpg 

其實坐動物園號的好處就是,車上有很多東西可以逛,還會贈送紀念票卡以及販售動物園號套卡,讓整趟旅程多了很多紀念價值

所以我說,去旭山動物園怎麼可以不坐動物園號呢!

 阿豆很努力再跟聽不懂英文的車掌詢問要買紀念票券窗外風景,藍天出現了!!好可愛的紀念票卡!!

逛逛晃晃的時間,也讓車程感覺變短了!邊欣賞車窗外早晨變化的景色,很快地就抵達目的地--旭川車站啦!

準備前往旭山動物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