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好可愛的Saki和TAKAHARU

今日的午餐,是來到民宿主人推薦的義大利料理店用餐,聽著TAKAHARU一直喊著美味い,害我也跟著期待了起來!

Valore

 

http://www.biei-valore.com/home.html

 

一個在雪地裡聳立著得土色牆面,讓人感到好有義式情調。走進裡頭,淡雅的香氣充斥著空氣中,微微昏黃的光線,加上鄉村風格的木桌椅,讓空間裡多了一份讓人想要放鬆的舒適。好喜歡這種氛圍的餐聽,很乾淨、簡單,環境也不大,停留在美瑛這種小村落,就應該找間舒服的店,好好地坐坐。 

民宿主人推薦的好吃義大利麵店 店內一景 精美的菜單

 

店內的餐點很簡單,分為A、B兩種套餐。

我今天選擇的是

 A¥ 1.100-より】
(当日のメニューの中からお好きなパスタをお選びいただけます)
○ 本日のスープ ・ 自家製パン ・ パスタ ・ コーヒー又は紅茶

自行選擇的義大利麵是鮮蔬蟹肉義大利麵。這在外頭沒有品嘗過的口味,特別讓人期待

但是又害怕失去義大利麵的原有風味,因為台灣的變化式義大利麵都會有點變成四不像,或者是菜與麵感覺是分開來的個體。

不過,等到上菜時,真的品味後,實在是感到太神奇了!

聽說老闆是自己選擇野菜再與義大利料理結合,不僅僅將高麗菜還有蟹肉的甜味充分釋放出來,讓麵條在保有咬感之餘,有能有水分來中和口中的滑嫩度。

品嚐一口義大利麵,就像是吃盡滿嘴的蟹肉一般,好可口鮮嫩。

而且這道料理,偏向清淡順口的料理方式,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全是食材本身新鮮的滋味,令人感到好滿足唷!

 

蟹腳肉義大利麵~ 把北海道食材結合的好完美 

 

 

 

 

 

 

 

 

 除了主餐之外,餐前的麵包也讓我印象深刻。

手感製作的麵包,不但香Q有嚼勁,蓬鬆的口感不是發酵劑的彈性,而是麵粉自己發筋的口感:彈性與咬感兼具。真得好好吃

 

開胃菜 好好吃的手工麵包

 

這家餐廳的感覺超級溫馨,店員們都還有著可愛的迷人微笑。

Saki也在中餐時間加入我們,四個人居然可以用日文英文聊了兩個多小時,真是太厲害了!

很開心在這個時刻有熱情又可愛的日本人為我們祝福,我們在美瑛的旅程,也因為有了他們加入,更顯得獨特。

期待妳們11月到台灣玩,我們再好好地招待妳們。

 

跟民宿老闆們一起享用午餐,日文英文雞同鴨講,還會用i-pad用翻譯來表示,好開心的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