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8.JPG

IMG_1490.JPG IMG_1491.JPG IMG_1504.JPG

這是一間2008年4月才開幕的飯店,小豆當初在搜尋函館飯店時,利用早鳥專案訂到的好選擇唷!

之所以大推薦,是因為其位處的地理位置離JR車站算近,步行約十分鐘可以抵達,而且飯店很新,又是我最喜歡的紅磚瓦色調,和其鄰近的金森倉庫群的色調十分相襯,若是天冷想要賴在房裡,還可以躺在床上看著一大片窗景框出倉庫群的閃閃燈光;再浪漫一些些,可以帶著飯店精心準備的小木籃到飯店頂樓泡泡溫泉,享受不同於郊區的溫泉景緻。最讓人難以置信的就是,在兩個月前訂購的早鳥專案,住宿一晚只要約台幣三千多塊,甚至不到四千元耶!真的是太棒的享受了。

IMG_1497.JPG  

從窗前望出去,一整片的金森倉庫群一覽無遺,天氣好時,還可以看見遠方山頂上的纜車線,一走進房間,就會被一整片景致被吸引。

除此之外,整體房間都以木製地板裝飾,整體居住起來十分有質感,在窗邊梳化台上還貼心了準備了咖啡壺以及小餅乾,真得好舒服愜意唷!小小儲藏間裡,還放了超級卡哇伊的溫泉套裝組,讓我還可以繼續回味在登別的放鬆的溫泉湯。

當天看完夜景後,回到飯店到頂樓泡湯,小豆遇到了一陣雪飄向自己,坐在溫暖的熱湯裡,享受著白雪陣陣飄揚,天阿!好浪漫唷!(我已經開始想念北海道了)

IMG_1504.JPG  IMG_1494.JPG  

坐在大沙發椅上,看著日出,在這裡,你會開始羨慕房裡擁有一個廣大的窗,它就像是你的世界一般,可以很舒服。這間飯店,當初是我想要讓小豆自己挑選的(不然感覺他都沒有在規劃相關行程),沒想要他做得這麼好阿!很舒適的住宿空間,從灑下大雪的山巔散步回到飯店後,有溫暖的木質地板以及暈黃的燈光迎接我們,真的是旅行中最幸福的事了!

 

IMG_1498.JPG IMG_1500.JPG

一早,起床看見函館大地初醒的容貌,即便是從窗外看出去,看那種喚醒大地,為黑夜染上顏色的美麗,依舊讓人會看得目不轉睛。這間飯店的評價極好,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住。

  清晨的陽光照亮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