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0.JPG

來函館怎麼可以錯過必吃的小丑漢堡呢! 這在函館鼎鼎有名的中國風漢堡,擁有超多家分店的。

我們出發前就選好了店內擁有旋轉木馬以及盪鞦韆的「幸運小丑灣區本店」ラッキーピエロ ベイエリア本店。

想要參考位置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搜尋唷! http://www.luckypierrot.jp/shop/index.html

其實,要找這家店,並不難!畢竟鮮豔的外觀也很難讓人錯過阿!

 

我們很幸運,去得時候並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嚕!等待區看到得超巨大漢堡,著實喚醒我們想要品嘗漢堡得胃啦!先把店內的菜單研究一下,種類也太多了吧!當然經典"中國風酸甜雞肉漢堡"一定不會錯過。還幸運得坐到了我喜歡的鞦韆位置。(吃到興奮時,還真得可以給它來晃一下,好像來到遊樂園吃東西一樣呢)

IMG_1531.JPG IMG_1533.JPG  

店內擁有超級多種風味的漢堡可供選擇,當然,要是不想要吃漢堡,也是有飯纇可選!不過,台灣人來吃這裡的漢堡一定會愛上的!推薦一定要試試中國風酸甜雞肉漢堡,它可是有一年可以熱銷30萬個實力的超級美味漢堡!

小丑漢堡口味不像美式漢堡總是口乾舌燥又滿口油膩感;炸雞外裹上一層像是京醬口味的醬汁,充分地把肉汁鎖在其中,外皮也很令人吮指回味,保證吃過得都會喜歡!另外,裹著濃濃起司的薯條,飽滿得口感值得女性朋友好好地放縱一次。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最後再加上北海道哪裡都好吃冰淇淋,一定讓每個人都醉心唷!

總之,這家可愛的店家,不僅東西好吃,裡頭的規劃又特別有趣,真得很符合小丑的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