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8.JPG

先來一張,我最愛的下午茶組合

讓大家瞧瞧有多麼的豐富

 IMG_5860.JPG   

其實我們約下午四點初左右進到半島酒店,已經有著滿山滿谷的排隊加上用餐人潮啦!

因為這是小豆規劃的店家,本來還因為價錢太高還不想來,此時我心想著:「哇!明明這麼貴,還這麼多人要來吃啊!大家都這麼凱」

 

IMG_5862.JPG IMG_5863.JPG   

而且因為是悠閒的下午茶嘛!所以大家用餐速度也不會太快,排隊時間相對的也會比較久一點點唷!

我們大約排了一個小時多!(看著大家吃美食!還真是漫長)

坐在邊邊的位置還真是可憐,像是猴子一般被我們這些排隊人潮眼巴巴的看著用餐

一開始時間難熬啊,總感覺隊伍沒有移動,但是後來就懂得let ie be,

抬頭看看半島酒店的美麗裝潢,真得是很典雅的英式風格

晃著晃著也就輪到我們啦

 IMG_5866.JPG  

兩位用餐要價498元港幣,也就是台幣將近2千塊大洋的啦(天啊!老娘的心正在淌血啊!)

不過,因為同行的凱子爺一定要吃,加上都排這麼久了,也就給她狠下心啦!

一組兩人份的套餐,可以在任選兩種不同款的茶飲:我選了最愛的「伯爵紅茶」、小豆選了他愛的薄荷系列

 

很快速的組合套餐就來了!一層層剖析有哪些哩

首先是:底層的司康

這是讓我最最驚艷的地方了!

我本來就好愛司康,而半島的司康奶香味細緻又令人回味,再加上綿密卻還保有口感的烘焙技術,真得是好吃到不行

我欲罷不能的,還瞪大眼睛看著豆爺,央求他把他那一分也給我吃,(哈哈,我成功了!)

IMG_5870.JPG

搭配上附上的奶油或是草莓醬,也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最最喜歡吃原味,那有層次的奶香味道,我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呢!

IMG_5888.JPG  

中層的鹹點(有火腿土司、鹹派、沙拉吐司、鮪魚捲)

口味都算不錯,淡雅的味道,一口茶飲、一口點心,恰到好處

IMG_5872.JPG

最後是上層的甜點區(磅蛋糕、戚風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口味蛋糕)

甜點類,因為我不喜歡甜膩,所以本身比較喜歡磅蛋糕,配合茶飲真的是絕搭

IMG_5875.JPG  

起初看來分量小小的。但其實最後我們還吃不完哩~

 

服務生幫你送上茶具的時候,十份貼心,優雅的動作,還真以為自己是貴婦呢!

因為,司康真的是太美味了!所以我都忘記了自己花了多少大洋來當貴婦

還真的給他輕鬆悠哉了起來!

(其實,你走進來真得會開始優雅起來,因為餐具、座位都規劃得很整潔大方)

IMG_5876.JPG IMG_5878.JPG  

服務生貼心的幫你擺設好後,會幫你以極度漂亮的姿勢沖泡第一次

茶具也都很貼心的有附上濾網,不會到後來愈來愈多茶渣,

茶香氣淡雅純淨,品質很高

IMG_5877.JPG IMG_5881.JPG  

 

在漂亮的建築內,享受美味,並且享受悠閒的午後,

其實,來到香港也可以很愜意輕鬆的,

這個午后很幸福,美味在心底的讚嘆幸福

IMG_5883.JPG IMG_5884.JPG 

最後,用完餐還送上兩個馬卡龍(幾人用餐就送幾個,算是飯後甜點就是了 哈哈!)

IMG_5889.JPG  

 btw~ 我們吃到最後,還看到來香港踢比賽的足球選手,算是意外中的收穫唷!!!!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電話: (852) 2920 2888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