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3.JPG

來到香港,你一定知道要吃螃蟹阿!

出發前一直在看網友們的討論,說真的,喜記的討論多很多,我想是食尚玩家要介紹過的關係吧!

但是,有鑑於不喜歡跟隨大家潮流,我們決定來吃吃看「橋底辣蟹」!

 

IMG_6073.JPG

顧名思義,只要看到橋,再往旁邊走,就到啦!但是這家店不是在橋底,而是位在橋邊啦!

我們搭叮叮車到了洛克道,再往裏頭走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IMG_6074.JPG IMG_6077.JPG 

裡面裝飾很有中式的風格,也不知道為什麼吃螃蟹要配這樣的裝潢

不過整體環境很乾淨,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誰說海鮮一定要搞得像是熱炒攤一樣

IMG_6106.JPG

哈哈!你看我們這兩個,看到餐點好料,馬上就忍不住了,點了一大桌,一種五道菜,

簡單的有干炒牛河、青菜、避風塘炒蟹、瀨尿蝦還有小豆仔一定要點的湯品:魚湯浸蜆

 

IMG_6097.JPG

其中,各道菜都好好吃唷!最讓我驚喜的就是..........瀨尿蝦!!!!

看起來很普通嗎?哈哈哈哈,的確,一開始光看外貌好像沒有什麼,而且兩條而已,價錢還不便宜,.......但是不要現在就失望,繼續往下看

 

IMG_6111.JPG

一把剪刀剪開,飽滿的蝦肉,天阿,好鮮美、好Q彈,光吃肉質就好令我懷念,一口接著一口,配上外頭炸得酥香的蒜酥,吮指回味,天阿,根本就忘記了還有其他佳餚要品嚐

 

IMG_6104.JPG

你看看,比臉還要大,超級厲害的!

 

IMG_6083.JPG

這道是我一定要點的干炒牛河,而且她們給我看的菜單上面,還沒有這道菜,是我自己問說:阿妳們有沒有牛河阿?

搞得我自己好像是老饕客要問私房菜一樣!

牛肉炒得滑嫩,且粄條各個都有入味,不像是台灣的有些還會黏在一起,

不愧是香港在地味啦!好懷念唷(明天中午來吃牛河好了!!!)

 

IMG_6085.JPG

青菜一大碟,因為不想要都吃海鮮,一定建議要點盤青菜,換換清淡口味

 

IMG_6088.JPG

江小豆一定要點的魚湯,有點鹹鹹甜甜不是很習慣的口感,但是海鮮還是很青,但是要是不敢喝這樣的口感,建議還是點炒蜆就好

 

IMG_6107.JPG

而一定要點的避風塘炒蟹怎麼可以錯過勒,表面鋪滿輕青蔥蒜酥,才上桌就香到不行啦!

 

 肉質超級飽滿,肉有夠多,你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IMG_6120.JPG IMG_6122.JPG  


香港灣仔駱克道421-425號
雅閣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 2893 1289 / 2834 68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瀨尿蝦 香港自由行 美食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