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3

這是一間2011年新成立的飯店,飯店位置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這個點很不錯,2(綠色)、4(藍色)、5(紫色)線都有,步行距離大都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達

2號可直達梨大、弘大

4號只要做兩站就可到明洞

步行到東大門只要約5分鐘上下

最近的地鐵站是5號線的7號出口;出飯店門口左轉一直直走經過很多木材行,遇到第一個大路口後左轉就可以看見地鐵符號啦!超級方便啦!

官網http://www.ramadadm.com/main/main.php

IMG_9931 

這就是飯店的Lobby~其實很小巧,不過因為這邊有Wifi,不管你幾點回來,都可以看見這邊有很多人在使用手機!

(貼心小提醒,密碼是12345678唷!)

IMG_9934

Lobby一旁就是一間小巧的咖啡廳,不過可惜的是每天都玩到快要斷腿,沒有時間好好在這享受品咖啡的時光!

IMG_1340

接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行李放好,準備待會要往明洞前進了!我的必備拍法,跟我的房號一起留念

IMG_9921

我們入住兩張單人床,有沒有看到那兩個枕頭,自從第一晚開始,一顆枕頭就是陪伴我小腿抬腿的好夥伴了!

IMG_9922 IMG_9924 IMG_9925 IMG_9928  

衛浴簡單小巧,提醒大家使用熱水時,必須按下紅色按鈕在旋轉,不然,你的熱水是一輩子都不會熱啦!

採光不錯,簡單的備品,有浴帽、扁梳、銼刀、乳液、一個我不懂的白色塑膠袋

 

 IMG_9927

入口處還有一個超大的鞋櫃!!可能夠你住10天

很可惜的是我居然忘記拍到這間房間我覺得最酷的地方,就是在玄關的mini bar下方,還有一台LG的洗脫烘洗衣機,除了洗衣粉要錢,其實可以好好利用他的脫水以及烘乾功能

像我住了三天,回家時沒有帶回任何一件髒衣服,每天都清洗之後又烘乾,好棒唷!

借用網友的照片,大家可以連結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ngjeffia&b=22&f=1540482268&p=8

 IMG_9930 

另外一個新鮮事就是,門外的門鈴有即時影像唷!可以直接對話,很可愛!

整體評價還算是不錯的一家飯店~

 IMG_1369 IMG_1370   

整潔度80分 唯一比較令人會想要討論的就是用品感覺不是很豪華精緻,走得是家居風

早餐吃得有沒有很健康,自製海苔飯捲也挺不賴唷!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