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1 

一直對於大阪燒躍躍欲試,看到居然有

5折分享券,當然不能錯過嚕!

因為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真得是太多美食店家了!建議大家要來這邊用餐可以先參考位置圖,以免找店找很久唷!

TEN屋位置就在樓梯(位於市民大道出口處的)上來後左轉處,在一之鄉麵包店旁邊,位置其實算是方便的,雖然我們小繞了一下~

來到店家先詢問是否可以使用折價券(因為券上標明要先預約),幸好店家很好心說可以使用,不過,有一個問題來嚕~ 台北車站店規定每個人一定要點一份主餐,所以即便我們使用券,但是我們還是需要再點一份主餐(也就是說飲料不可以唷!)

…..看過其他讀者的分享文,高雄店家沒有這個規定,所以要是會在意的人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預計要消費的分店唷!

IMG_1782  

店內座位還算寬敞

IMG_1783  

桌邊放著小小的鏟子,很可愛,是讓客人可以方便自己便利分食好吃燒、大阪燒等等

IMG_1785  

鐺鐺~我們點得豬肉好吃燒來啦!

店員會親自到桌邊來幫客人料理,不用擔心自己搞得一團糟

IMG_1786  

你看這色澤煎得多麼油亮,有沒有讓你肚子開始餓起來呢!

IMG_1790  IMG_1784 IMG_1787  

兩面煎得微焦之後就可以享用啦!店家最後會淋上醬汁,再問客人想要的口味,分別有原味、美奶滋、蒜味、黃芥末、綠芥末等5種,每一個大阪燒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經過嘗試之後,建議大家可以點芥末以及蒜味,因為原味太像是吃麵糊、美奶滋又太過口味膩嘴,蒜味可提點口味層次,還不賴!

IMG_1788   

因為再點主餐,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牛筋起司鐵板玉子燒」(170元)

IMG_1789   

不過最好笑的就是,店員彷彿是新手耶!因為我們的玉子燒變成像是炒蛋一般,根本沒有包起來阿!呵呵~

味道不會不好,只是賣相比起型錄看起來就是比較糟糕~

 

小提醒!

如果大家沒有點飲料的話其實是可以跟店家拿水杯的唷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