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8這幾天晚上天氣變涼~ 很有適合吃拉麵的氛圍~

想起在寒冷的北海道,走進拉麵店喝一口暖呼呼的拉麵,多麼幸福阿!

IMG_4764 

今天光臨的是京站下方的店舖,本來聽說在中山也有一家新開的門市,不過在官網找不到,於是還是選擇了交通方便的京站

IMG_4765

日本拉麵店的餐點就是如此可愛,餐點一目了然,還可以選擇自己要加料的餐點!店家很細心的在點完餐點之後,還問我門麵條軟硬度唷!(這個部分雖然看似很無聊,但是我覺得超級重要的!很貼心唷~畢竟拉麵吃到軟得是很噁心的口感)

IMG_4763    店面採取的是簡單裝設風格,很有日本拉麵店舖的味道

IMG_4766 IMG_4768 

連靠近天花板的地方都有日本掛畫,好細心

IMG_4770

而且我們也太幸運了吧!店家居然讓我們坐「6人座」,而我們明明只有兩個人,哈哈!你瞧瞧,這位置也太寬敞了,我們簡直都可以躺下了呢!

 

IMG_4772 IMG_4773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招牌料理,招牌牛骨白湯拉麵 以及 招牌雞骨醬油拉麵

哈哈,光看菜單就覺得這是很划算的料理耶!光是叉燒就有五片、半熟煮玉子(半熟蛋)就有3個 ....後來我只吃得下兩個,一個分給貼心的小豆了

店家的麵條是屬於細麵,嚼感還算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扁一點麵條,所以沒有太喜歡,不過,是好吃的!只是純粹自己喜歡的麵條寬細不一樣!

IMG_4778    

最酷的應該就屬這個麻辣碎肉團了!!! 

我跟小豆還特地先品嚐了原味的湯頭,雞骨高湯喝起來比較濃郁,我想是因為雞骨熬煮的關係;相較起牛骨,口味帶有一點肉香,我個人其實比較推薦雞骨湯底,因為就算喝多也不會覺得膩

PLUS 要是覺得湯頭太鹹,都可以請店家再加白湯唷!

哈哈,緊接著就是把麻辣肉球攪散在湯頭裡面啦!肉球果附的醬料挺像台灣的辣椒醬,不過,口感比較醇,沒有死鹹的味道,湯頭的氣味也馬上就改變了,真的很像是台灣人愛吃的辣椒醬,所以這也可以算是「一麵兩吃」吧!

點一次就可以吃到地獄拉麵以及白湯拉麵,其實挺不錯的~尤其像我們這種小胃口的人,想吃兩個口味但是又吃不完的人最合適了

IMG_4767 IMG_4774  

店裡的小碟子很注重衛生唷!最上方那盤包得緊緊的,還可愛的寫上一個紙條說,請取用下一個~ (哈哈~看到我都會心一笑了)

當然,也不會忘記吃拉麵一定要搭配的冰水~ 是解膩的好東西

IMG_4776  

另外,我們還點了日式炸雞(NT.100)

這是小豆最愛吃的炸雞,想說在點來品嚐

比起在日本吃過的口感,感覺外皮的硬度可以再酥一點,不過肉質很嫩~ 很加分(而且我印象我只吃了兩塊吧!小豆就都吃光光了!有沒有那麼美味啦)

IMG_4779  

野菜可樂餅(NT.100元)

這個我還挺推薦的耶!裡面的馬鈴薯泥和蔬菜完全結合,口感相當綿密,吃進嘴裡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讚讚讚!!!!

 

此頓,花費總共500大洋,用了一張Taipei Walker 5折券,以及京站500元禮券,也就是說點了850元但是一毛錢都沒有花到啦!

很棒的美食店家,用餐環境又舒服~

 

誠屋拉麵

官網:http://www.makotofood.com.tw/

服務專線 02-2552-6833(只接受現場候位)
門市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京站廣場)
1.2 號手扶梯下左轉
營業時間 AM11:00~PM9:30 ( 隨百貨公司時間而定 )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