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9

位置就在景福宮站2號出口前面120公尺左轉(有家GS25便利商店),轉過來後其實是看見店的屁股,只要看到傳統韓國房屋就沒有走錯路啦!大方的走進去就是了!

我們很幸運沒有遇到排隊,大約六點左右來,都沒有等到,但是吃完出來的時候就大排長龍了,真是Lucky~*

IMG_0179

今日點的是招牌--蔘雞湯,韓幣15,000(大約將近400塊台幣,哈哈,好像也不是挺便宜,不過在那邊消費的時候覺得挺便宜的)

IMG_0180

等待美味上桌之前,先來環顧四周,土俗村是很傳統的韓式住宅,在這樣的環境下品味這樣滋補身體的料理,真得太幸福啦!

有沒有注意到推門旁邊放置的不鏽鋼盆呢?其實,這就是給人客放雞骨頭的小道具

IMG_0185

還沒有上桌前,店家的桌上就擺著兩盆醃料啦!一個是辣蘿蔔、一個是辣泡菜,韓國人吃東西通通離不開這一味,當然喝咖啡的時候不算啦!(哈哈)  不僅僅可以開味,還可以解膩~超級美味的啦!而且泡菜裡還檢驗出含有一種乳桿益生菌,可是被美國健康雜誌票選成為五大健康食品呢

而桌上大杯子喝茶用的,小杯子則是人蔘酒,隔壁桌的韓國爸爸很豪爽的一口乾了,不過要是你不喝酒的話,建議不要這樣做,因為狠辣口的,要加到鍋裡一同品嘗也行

IMG_0184

噹噹!蔘雞湯上桌啦!要是你本身不喜歡吃雞肉,別擔心,你會愛上這道料理 ; 要是你本身害怕人參味,別害怕,湯頭絕對沒有刺鼻的藥膳味

用文火燉煮到湯頭帶點乳白色,剛上桌時候,雞骨奶香味飄散而出,雞骨膠質都已經熬出,讓湯頭帶有乳白色澤,保證讓所有人都對這湯品著迷 另一方面,雞肉更是嫩到沒有話說,就連比較乾柴的雞胸部位,也因為燉煮時間夠久,所以充分吸附湯汁,但是吃雞肉還是一定加上店家附上的「椒鹽粉」,天阿,一定要嚐嚐,鹹香滋味把雞肉香氣顯現得更有層次,一吃就讓人欲霸不能啦!

 IMG_0186

如果你以為只有雞和湯,那就大錯特錯嚕!挖開一看,裡頭還有糯米和好幾根人蔘,其實十分飽足,要是是兩個女性朋友一起來享用,嚐鮮而非吃飽,或者妳們的肚子已經被其他美味給佔據的話,其實是可以供點一份的!(不過,因為湯頭跟肉真得太好吃了,我跟同行友人還是不自覺得一直吃一直吃,也差不多吃得精光了 = =)

 

서울시  종로구 체부동 85-1
02-737-7444
營業時間:10:00~22:00

平均一個人消費15000韓元 ~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