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2

到韓國前,最吸引我的就是「辣炒雞排」!滿滿得一鍋料加上香氣濃郁的起司,光看就覺得超級好吃!  

IMG_0331

春川辣炒雞排的位置非常好找,到達新村之後,會看見廣場上大大紅色水管,再往右邊巷子走去就會看見啦!

春川家辣炒雞排

交通方式:新村站2號出口,直走約200公尺,左轉至公園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營業時間:10:00~翌日06:00

IMG_0356

熱呼呼的起司雞排起鍋了!濃郁牽絲的起司,看起來好美味阿!相傳辣炒雞排是起源於江原道春川市的地方特色小吃,因為60年代的春川畜牧業發達,雞肉相對比較便宜,長時間醃製的雞丁,搭配配料用鐵板烹煮,現在已經算是韓國的國民美食了吧

辣炒雞排真得絕對是來到韓國必吃的美食

IMG_0339

這就是「辣」炒雞排的主要辣口感的來源,其實韓國的辣醬主要都是甜辣甜辣口感,不是嗆辣口味,所以就算是不吃辣的話,也不用擔心!絕對可以品嚐

怎麼點餐呢?

起司雞排?拼盤加麵加年糕?
是最 popular 的吃法,店家員工超級專業各種語言都會,所以用中文說也沒問題。
超司辣炒雞排 7500won,蔬菜拼盤(地瓜片、年糕、熱狗和麵條) 3500won

IMG_0336

來吃飯,還有一個大重點不能忘記,就是可愛的圍兜兜啦!店家因擔心會弄髒大家衣服而做的貼心準備,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IMG_0333

先上的小菜盤,全都可以單吃

Untitled-2 copy

一開始店員會先將拼盤和雞肉、辣醬鋪至盤中,翻炒(店員都會自己來顧鍋子,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煮)
等雞肉熟得差不多便放入麵條。麵條熟了之後會平均分給大家,接著再放入雞排悶煮

IMG_0351

吃麵可是可是有專業吃法的唷!店員跟我們說,用白蘿蔔包著炒好的義大利麵條,最好吃!

當然不能錯過最經典的在地人吃法,馬上嚐鮮一下,天阿!真得好好吃唷!醃漬過的白蘿蔔降低了起司甜膩滋味,增加爽口口感,不自覺就會多吃一口,大家一定要嚐試看看

Untitled-1 copy

雞肉悶煮差不多後就會加入起司啦~ 天阿!!!濃郁的香氣加上光澤透亮透亮,沒兩下就被大家掃光了! 

 

除了推薦美食好吃之外,我也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到春川家吃辣炒雞排的原因就是:店員們都太可愛了啦!!!

IMG_0346IMG_0347

本來,我們沒有要點飲料了,但是因為店員太可愛地說他要表演用嘴開飲料~ 我們就點了一瓶來讓他嚐試

你看看他表演的多賣力啦!還裝得咬下之後,牙齒斷掉了很痛~ 超好笑

IMG_0357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它還會特意過來假裝經過合影,超級好笑的!! 讓我們整個吃飯過程超級愉悅的說

 

最後附帶一提,其實店員是可以用杯子幫你開飲料唷~

IMG_0348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