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9  

講到群馬,大家想到得一定不外乎就是「溫泉」了!其實,不靠海的群馬縣,真得可以說是溫泉大國,別得不說,光是種類就有16種之多,真得是讓人嘆為觀止!除了草津溫泉大家耳熟能詳之外,還有很多美景隨側的特色溫泉;這次我們去的是屬於上牧溫泉的みなみ町,在橫濱的時候還大太陽,到這時難得遇見即將入冬的第一場雪,能在夜晚泡湯時候賞著雪景,真得是最愜意的時分了,抬頭看著月色,不知不覺就會忘了時間

5  

本次入住的溫泉旅館是辰巳館,坐JR到上毛高原站後可以跟飯店的人連繫,就會有專人接送到飯店唷!很方便的!入住當晚就一定先去泡溫泉了!房間裡還附了一本介紹群馬溫泉的書籍(根本就是想要讓人多留一點時間在群馬阿~ 不然這麼多湯種,哪有時間泡得完啦!戶外湯屋只有一個,分成不同時段讓男、女客人享用,而照片中的ひすいの湯(翡翠之湯)其實就是蘋果湯唷!幾十顆蘋果泡在溫泉裡頭,隨手拿一個起來聞,天阿!都超級香的啦!(恨不得咬一口品嚐),很舒服的泡湯環境,加上環境清幽,真得覺得度假泡湯就應該這樣,難怪日本人一年四季都可以泡湯,這是放鬆的氛圍,不僅僅只是取暖!

6 

泡完湯回到房間歇息,本次入住的是南竜館,大約有10疊榻榻米是大,空間十分寬敞,外頭窗外一打開就是河景,夜景拍不好,就等文末在分享早上的美景嚕!我很愛傳統的日本榻榻米,躲進暖呼呼的電毯裡面,泡杯茶,等吃完晚餐還有服務人員會把床舖鋪好,真得不管怎樣,人生一定要品嚐過這樣的生活才是!!!!!!

9  

入住溫泉飯店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吃!吃!吃!」,之前去北海道的登別的第一瀧本時候吃了部屋食,詳情請點,這次則是嘗試了當地特色的燒烤特餐!!!可千萬不以為這就跟台灣的燒烤沒有什麼兩樣,這邊光是一開始的排場就讓大家大吃一驚,烤爐旁插著烤魚,超級帥氣的啦!這份套餐可以讓非住客品嚐,但是住客品嚐的話可以包含在住宿價格裡面,價格比較划算唷!(一個人大約吃這樣一個套餐大約一千多塊....我個人覺得算是很豐富,所以也不算貴啦.....)

10 8

超棒的烤魚唷!肉質香甜,而且這個烤爐超有fu的,什麼材料放上去都變得好有氣勢啦!

IMG_1177

11  

這就是3人份的地方野菜蔬菜盤唷~* 有蒟蒻、筊白筍、小芋頭、大蔥、香菇、牛肉、辣椒、雞翅,吃起來真得很飽足,尤其蔬菜就是當令就是好吃,不用什麼特別的功夫就能顯現出美味(加上吃燒烤若是有一個達人可以幫你服務,那就吃得更加幸福開心了!

7

整個過程因為太過於美味了!很多料理都來不及拍就下肚了!大約有15道菜色,從小菜、開胃菜等等樣式超級風復(真是不好意思~像是豬一樣愛吃!一杯啤酒搭配現烤的にぎり(飯糰)真得超級對味,像我這樣愛吃飯的人就給我這個就對了啦!慢火細烤再沾上味增醬,真得是好好吃唷~而且一開始先上一個人一個,不過想要續加都可以唷!好幸福唷!可惜到這已經是尾聲了,我已經吃不下了!最後,店員會現煮一碗鍋物,裡頭全是當令蔬菜,還要當地鹿肉唷!灑上一點七味粉這湯頭真得很暖胃~ (好幸福的一餐唷!我想這樣吃飽飽就送我們去睡覺,這擺明是要大家都變得肥滋滋吧XD)

IMG_1223

噹噹~經過一覺好眠~窗外的景色,就變得這麼美麗啦!遠處山頭染上了白雪的顏色,有稜有角的山型也是台灣少見,聽說因為這型狀讓它得名叫作鋸山

IMG_2460

素顏吃早起吃早餐,配著美景加上一早就可以品嚐連擺盤都精緻的日式料理,真得是我每日早餐都期待的過程~ 這個小蒸鍋好可愛唷~一人一小鍋,連裡面的蔬果也都是迷你版本,這次我點了粥,而且還再次挑戰吃了納豆,配上黃芥末以及醬油,我居然首次覺得不錯吃耶!讚讚讚,往成為日本人又前進一大步啦!

12

來群馬,一定有很多好的溫泉旅館可以選擇~這次這間我極力推薦,因為服務人員各個都很親切,加上料理美味,戶外湯屋雖然視野有點受到侷限,不過,還是很舒服的一個環境

 

辰巳館

網址~http://www.tatsumikan.com/

可以參考它們中文版的訂房系統~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