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石頭火鍋

冬天,吃鍋!很正常,但是一家火鍋店,夏天也滿座,就不是那麼簡單嚕!

第一次走進旺角,也是因為每次路過都很多人,所以就決定來嘗試一下(舊店面是在以前的正義南路燦坤那)

這家的石頭火鍋,一上桌時,會在鍋底倒入油,並配上一點炒料(麻油+蔥蒜辣椒),接著再把肉片加入快炒,最後帥氣的用筷子戳起你菜盤裡面的高麗菜,放入一同快炒

再加入高湯,噹噹~美味的鍋底就完成嚕!

IMG_7519

注意:其實,不是每種肉款都有下鍋炒唷!根據店家的說法是,高級的一點的肉款就不需要經過快炒,不過,我跟我家小豆都喜歡肉炒過後香滋滋的肉香(台語),所以不是貪小便宜,但是我們都點最便宜的梅花豬肉鍋以及沙朗牛肉鍋,其實,這兩款就有點像是這邊的大眾豬、大眾牛!

但是,口感絕對比外面火鍋店的牛肉好吃!肉質滑嫩,又有咬感(天阿!我餓了

旺角石頭火鍋

不過,我覺得最讓人家著迷這家火鍋店的:應當屬於它的醬料了!不像一般的傳統沙茶醬,還加入的芝麻醬,多了滑順口感,建議在搭配酌料的時候

不吃辣者:砂糖、醬油 。 醬汁不死鹹,相當好吃!

吃辣者:蒜頭、辣椒、砂糖、醬油 層次更多元,像我自己還喜歡放上大把大把的洋蔥,天阿,這樣的配料根本就可以當成一種小菜了!超級下飯的

IMG_8190 IMG_7515

旺角還有一點很棒的就是,菜盤的種類變化很多,數一數不包含蔬菜就可以吃到13種火鍋類餃子等等產品,燕餃、魚餃、貢丸、香菇、蒟酪絲之類的,超級豐富!

此外,另一項可以感受到他門誠意的就是,它們家好喝的~奶茶!真的很香醇,就是那種港式奶茶的滋味,不會死甜,相當順口,有時候吃鍋吃得感覺有點膩的時候,最適合來上一口

IMG_7512 IMG_8187

這家店,最酷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現場排隊這件事情唷通通採用電話預約(你要試試看運氣,現在問問看也可以啦!目前為此我們只有成功過一次)而且超級難定的啦!我跟小豆都很難在正餐時間吃得到,所以每次即便到了九點四十用餐,店裡也差不多都是這樣滿坑滿谷的人潮啦

IMG_7516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1號(三重天台對面)
電話:02-2974-7815

營業時間:11:00~22:00

- - - - - - - - - - - - -  - - --  - - -- 

『小分享』

因為火鍋愈煮,肉的酸味會愈重,若是不喜歡太重口味湯頭的朋友

可以在加湯的時候,跟店家說不用加原汁唷!

這樣湯頭才會有蔬菜的鮮甜味 PS. 一般來說豬肉的湯頭會比較好喝~想喝湯就點豬肉吧!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