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4

噹噹噹!終於到達搭乘航班的時候啦!

之前看到好多捷星航空Delay的消息,超級害怕的啦!

說什麼是要等從別地飛到台灣的班機,因為前面航線delay所以台灣班機也會delay

不過開心的是,我們的飛機已經抵達啦,今天可以準時起飛~* 楽しい~

 

今天的班機是早上7點出發的飛機,上午10時半就抵達大阪關西機場啦!是不是相當快速~

因為這次設定是廉價航空體驗,所以當初比較了一下捷星以及樂桃的航班,因為只剩下捷星有早上的航班,我們就因為航班時間才選擇捷星!

未命名 

那現在就先來簡敘述一下我的訂票過程嚕!

其實廉價航空的訂票方式都相當的方便,也就是說跟著Step by Step OK!

首先在首頁選擇「出發地」「到達地」「預計出發以及回程時間」加上「出發人數」選擇好後,就可以查詢嚕!

1.出現的畫面,會根據每天不同的價錢顯示在最上面那一排,要是沒有特定一定要哪一天去的話,可以選擇比較划算的時段出發

1

2. 點了票價進去後,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價選擇「要餐點」、「要預先選位子」、「資料更改不收手續費」

(我門這次挑戰最直接的廉價航空體驗﹔也就是不吃飛機餐、不掛行李、不事先劃位置-->後來發現這根本就不需要唷!.....詳情請見後面文章分曉

52

3.確認填寫好好乘客資料後,就會問大家要不要選擇掛行李嚕!如果沒有要掛行李的話,可以帶上飛機的是10公斤的行李箱一個;小包包一個

4.最後再輸入你要刷卡的資料就完成啦!(天阿!有沒有這麼簡單阿

IMG_3422

網路訂票成功後,捷星會有一個訂票序號(大家記得要印下來唷!

前面有提到為什麼不需要事先選位置,因為其實「捷星在登機前48小時」就可以網路check in,我們在那個時候選位置,根本也都還有一堆好位子

一般來說,要是有網路check in櫃檯的話,可以快速通關,不過,我們在桃園機場以及關西機場都沒有遇到開放,所以也只能乖乖的排隊

IMG_3437

準備登機進入飛機啦!機型是空中巴士A320型,機艙比較小,兩邊各3個位置,載客量約180個,其實算是挺小的飛機

IMG_3432

以我153公分的身高,這樣的座位對我來說,已經算是相當~相當~相當~剛剛好了!在進入座位時需要把身體側著進去唷!

回程的時候後面坐了一個不知道是很高還是怎樣,膝蓋一直撞我的後椅背,搞得像是我在坐按摩椅一樣(不是太舒服!)

所以我真的建議,要是你超過165公分,又不是瘦小身材的話!真的不建議搭乘這樣的廉價航空啦

(上面建議!這是我個人意見,要是不想要參考的人,可以自動略過唷!)

不過,好處就是便宜啦!還有就是根本沒有要吃飛機餐,所以跟本就沒有人吵你,我來回都睡得超級實在

IMG_3435

機上飛機餐點ー要是真的要吃可以網路訂購時先選唷!因為機上可是比較貴的呢(不過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

IMG_3440

抵達第一航廈後,需要坐輕軌電車(其實距離超近的啦!)

IMG_3441

抵達關西機場,同時間好多韓國班機抵達阿!人多到爆炸,光是出關大約就花了40分鐘,你要知道,我們都已經沒有掛行李了還要這麼久,真是難以想像!

關西機場相當明亮,採光也很好,而且轉搭到市區的交通工具相當方便,

要搭JR或是南海電鐵的朋友們,出關後,就搭手扶梯到2樓就可以嚕

IMG_3443

走出來就會看到關西空港駅,有沒有給他超級方便的,真的是連路痴都會走啦!

IMG_3444

接下來就會看到一紅一藍的南海電車以及JR,買票也是這樣認唷!紅的就是南海電鐵、藍的就是JR

不懂得怎麼在自動售票機買的話,也可以跟櫃檯買就好啦!不然就是寫好「大阪出張きっぷ」比給他看就好啦!

IMG_3445

成功獲得「大阪出張きっぷ」啦!一人份的話有3張券:

空港特急ラピート片道乗車券・特急券(関西空港駅→なんば駅) 1張--只有當天有效

1日乘車券大阪市営地下鉄・ニュートラム・バス全線1日フリ 1張--可購買當天 或是 隔天使用

最後方那張是說明文啦!原則上完全不會用到!

(補充說明:有網友提到1日乘車券沒有限定使用時間;不過其實在說明總括券上面有清楚記載唷!;補上一張照片,讓大家清楚對照)

IMG_9516[1]

想要比較究竟從關西機場到市區交通哪一種比較划算,請看

[旅行]京阪_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精打細算比比哪種比較便宜

 

IMG_3448

穿過這個海洋,就準備抵達熱鬧的大阪了!

給大家一張記憶中最熟悉的大阪吧~絕得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啦!

IMG_3685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