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8 copy

在任何一個時間裡,你都無法錯過這樣的好時光~* 一個充滿綠意的視覺享受、充滿暈黃燈光的慵懶,加上耳邊揚著簡單的爵士輕音樂,舒服地讓人不自覺地就鬆開肩膀,融入了這樣一間彷彿都市綠洲的店舖裡面!

saladay

這是一間充滿健康、都會愜意生活的店舖的Saladay概念店,就位在南京東路五段上,一開始路過時,就被其「純白」搭配「蔬菜綠」的整潔色彩吸引目光,加上那一排包裝簡潔的氣泡水就像是藝術品般靜靜地躺在棚架上,不像是一般商舖,卻又看不懂其中端倪,但是一入目的綠意,卻讓生活中緊繃的氛圍緩和了下來~*

因為店員告知店內選購區不能拍照,所以很殘念的不能分享.........)就靠我簡單口述一下好了!

店內點餐區很有外國簡約風格,所有餐點都一目了然,有方便外帶的餐食,有可以搭配沙拉選擇的熟食區,相當舒服的空間~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現場瞧瞧唷!

IMG_0309 copy

內用區也是相當隱密,點餐區旁一條小路穿越後,眼前看見的區域就像是城市中森林般

柔和光線配上木質色調傢俱,加上簡直就像是把大安森林公園搬到室內一般的翠綠,保證要是你第一次看到絕對都會大呼~「哇!」

PS.綠意邊本來放有高腳吧檯椅,不巧那天剛好拿去外出整理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位置,坐在那個角落,就像是自己擁有了一個城市小綠意一樣舒服!

IMG_0313 copyIMG_0318 copy

自然中的兩大色調:「綠」「棕」,就是空間內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店家特意把空間內的光線調弱,讓人感覺相當舒適,

不自覺地就會相當放鬆~ 

IMG_0310 copy

在自然世界裡,配什麼飲食最搭調呢!當然是健康蔬食嚕!

這裡的料理有一大部分都是採取自選點餐模式,符合像小鬼這樣愛吃多樣化卻又都吃得小小的挑嘴胃,可先選擇「主品項類」:大沙拉、中沙拉、鮮熟食(3選一)

接著再挑選「配料類」:依據前面選得主品項不同,可各選5種配料、4種配料、4種配料;配料供有40種可選唷!真得天天吃都吃不膩啦!

最後,再選擇「醬料類」:也有10種讓你選擇唷!

上方照片選擇了,鮮熟食中的米麵,搭配我很愛的熟食配料香蒜茄子(推薦一定要點啦!煮得香氣四溢,軟透卻飽有口感,相當迷人

想看詳細菜單可見http://xiaogui.pixnet.net/album/photo/196473122#after=190134026

IMG_0312 copy

另外一個,點的是「中沙拉」~ 店家會詢問是否要搭配小麵包

這邊沙拉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即便搭配熟食配料也很對味唷!不會讓生菜軟化,反而增加滋味,一定讓以為吃生菜像是在吃草的朋友們,大大大改觀~

所以,改天也不妨到這邊嘗試一下都市生活中的慵懶步調~

-->推薦資訊是Saladay 響應台北市"週一蔬活日" ,. 每個星期一,只要來Saladay 單點(中) (大)沙拉,. 即可在集點卡獲贈蓋上兩點

IMG_0319 copy

另外,今天我首次嘗試點了店家的健康飲品:肉桂地瓜豆奶,呵呵~點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這兩個產品都是我的最愛啊!

溫溫熱熱的豆奶散著淡淡肉桂味道,裡頭還有地瓜泥口感,我個人超愛,要是一早起床就能品嚐到這樣的一杯飲品,真得太幸福了!

IMG_0320 copyIMG_0322 copy

在這邊看本書,要是可以不要走就是好了!(還沒有收服務費耶!有沒有這麼貼心)

南京概念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8號 10:00~21:00 無公休 02 2578-3286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