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

這次要跟著Hello Kitty去旅行啦!

雖然坐去關島,不知道為什麼也要是Kitty機(總覺得應該飛日本搭這個感覺比較爽,不過總之湊巧遇上了就來體驗看看啦

本身對於Hello Kitty是沒有特別喜愛啦~衝著一堆人都超愛它的,我還是來寫一下初體驗好了!

IMG_0008

從排隊Check護照、掛行李,我們就就開始被包圍啦!

真是名符其實的KITTY機阿~ 這班機是晚上10點15分起飛的~到達關島加上時差之類的就剛好是早晨。其實有點爆肝的感覺。

IMG_0027

真的哪都不放過,機票也是KITTY大駕光臨。

(不過後來坐長榮有發現唷~ 我不是搭KITTY機但是也是這樣可愛的機票,搞不董為什麼)

IMG_0011

掛完行李往前走,依舊沒有讓你脫離KITTY的魔掌。

現在的長榮航空根本就是被粉紅色給包圍了吧,這塊自動確認登機的專區,我想根本就是Kitty迷無法克制的區域吧!

的確看到許多女生在這邊拍照。(我抗拒留在粉紅堆裡頭,只好速速拍照離去

IMG_0010

這邊的櫥窗其實擺放著許多KITTY機上的「特殊裝備」(其實也就是本來飛機上有的東西都被KITTY給佔據了~*)

這款KITTY枕還挺可愛的,而且沒有可怕的粉紅色,害得我也想要帶回家!

飛機座位上提供的也都是它。但是我到現在一直都還很疑惑的是,那真的可以讓大家自行帶走嗎?我個人是覺得機艙上的Shop手冊上也有賣了,還是用買的比較好吧

IMG_0014

這個我說真的有點忘記是什麼了!?.....可能就是育嬰室之類的吧~ 一樣被粉紅色給佔據=.=

IMG_0036

啦啦~進到機艙內啦!

從畫面到購買型錄、座椅,每一個部份都是KITTY啦。

左下角的KITTY撲克牌是因為我門來回兩餐飛機餐都只剩下一種餐點可以選擇,所以得到的小禮物,

.........但是其實我沒有想要阿!!!!!!!!

IMG_0039

連飛機餐的盒子,也被KITTY包圍了.

這整段根本就是粉嫩的世界,不屬於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Kitty機 關島飛機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