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

△是自由女神像邊的海景,這椰子殼就渾然天成的放在那,一副就說著拍我~拍我~

飛機抵達到關島的時候,居然已經是凌晨的4點58分~*

哈哈,這抵達的時間真得很迷人了,簡直就是要抱肝的行程吧! 叫人要回飯店睡覺又覺得浪費、要欣賞景色也覺得眼皮重到沒有力氣了啦!

此時,因為我們跟飯店說的入房時間是6點,因此只好先到周邊的景點晃晃囉!

IMG_0058

首先來到跟機場相同位在中部的,自由女神像

從雲霧裡冒出的陽光雖然很溫暖,但是~掩蓋不了我門大伙的睡意阿!

但是看到滿滿的椰子樹~ 挖,久違的海島國家了耶~*

IMG_0062

哈哈,這女神像真得也迷你的太可愛了!

是美國童子軍在1950年贈送的迷你版,是紐約創建自由女神40年的紀念品

IMG_0056

搞笑得來模仿一下自由女神像的姿勢。

只能說這樣一大早的時間,我們還真是有幹勁呢

這塊其實超級小的~看看女神像一下就可以走了~ 不過我推荐的是這邊的海景,早晨微微的海風,配上日出,很幸福的感覺耶!

 

IMG_0077

緊接著就驅車到達了聖母瑪利亞教堂,這時候的陽光已經大到像是正午一般。

這裡是關島第一座天主教教堂,就位在西班牙廣場旁,純白的外觀加上歐風的設計,其實,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我們因為這時候真的太想要睡了,也就沒有多停留了!

一心只期待....六點到了沒,想去飯店睡覺了啦

 

IMG_0104IMG_0091IMG_0096

戀人崖其實是與關島度假勝地杜夢灣極為相近的景點,

傳說中以前有一對戀人因為父母反對其交往、成婚,因而選在此處懸崖往下跳,此處高度共有378英尺,只要登高一望就可以看到海岸線周邊的美麗風景。

哀~要是真的如同傳說的話,這邊應該是要演變成鬼片才對阿!怎麼會是戀人勝地呢?) 

不過周邊環境真的相當美麗,海灣色澤整個清澈到都可以見到下面的岩石,我的媽媽咪阿~藍綠色澤美得就像是電影裡面的浪漫場景。

戀人崖

門票:3塊美金

時間:08:30~17:00

別問我為什麼,應該是導遊跟她們很熟吧,我們根本還沒有到營業時間就進去了耶

 

IMG_0495 copy

哈哈~結束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行程。!!!!!回飯店!!!!!

詳細的飯店介紹請看這[旅行]關島_ #飯店# 離海這麼近的Fiesta 實惠又美麗。 

 

IMG_0146

先經過一些美麗的睡眠時光後,我門有參加團體出發到查莫洛夜市的行程,所以起床後的下午時光,我門就在飯店周邊逛逛。

這邊的海天真的太美麗了,即便天空有點雲,但是下午的微風吹著還是覺得很愉悅。

IMG_0142

飯店外的街景,有雞蛋花樹的陪襯,也莫名地呈現出悠閒地氛圍。(馬上來一個假掰的模特攝影模式)

 

IMG_0171

接下來就在逛完outlet之後,我們就前往關島最有名的查莫洛夜市了。

這可是每週三17:30~21:30才有舉辦的熱鬧市集。

四處充斥了在地美食,還有著南島才有的熱情音樂。

IMG_0181

當然晚餐就是在這解決啦!我門找了一家名氣最高,就位在活動中心前的燒烤攤。

樣式很像是戶外自助餐一般,當你選好套餐形式後,可以依據自己想要品嚐的餐點來選擇。

IMG_0187

我們點了招牌的Fiesta Plate(8塊美金),可以自己選兩種肉、紅米飯,以及三種配菜。

因為份量真得看起來很大,所以,我們是兩個人吃一份。

-->美食評味是真的單吃烤肉串其時就可以了~ 因為其他的東西其實也都soso~ 但烤肉串真得超好吃的~

IMG_0179

愛吃花枝的我,看到這個又忍不住在點一份!價錢有點忘記了~

不過對於我現在口味吃得沒有這麼重,實在是需要配水才能入口。不過喜歡吃辣以及種口味的你,這絕對是美味。!

IMG_0185

在這,晚餐最重要的有趣事情就是,可以拿著自己的餐點在活動中心此處找個位置坐下,

看著村民自己開心地隨著音樂起舞,天啊那與生俱來的舞蹈細胞,根本就令人驚奇啦~從小孩到老年人都超有律動感的。

要是你敢挑戰,其實也可以跟著它門去一起舞動唷~

但其實,這邊位置不好找,建議大家一起來玩的話,可以先派兩個同行者先去找位置好了~不然大家有時候看得起勁,也忘了起身了

IMG_9911

另外一攤值得推薦的就是這攤椰子水啦! 一顆椰子,紮紮實實的3塊美金。

IMG_9912

但是最High的是,這邊還有個特別的服務就是「哇沙比椰子肉」,只要喝完椰子水,再付1塊美金就可以品嚐唷~

哈哈~真的是以日本人為主要觀光的城市啊~ 還有這招真是難以想像。

IMG_9915

在逛街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彩繪高手,還很樂意的跟我合照耶~

查莫洛夜市真得超有趣的啦~ 但是範疇有點太大,根本就來不及全部逛完,要是大家是有自己租車的話,還是建議搭自己開車來,不然就會像我們要趕最後一班公車,只好跟這可愛又熱鬧的夜市說掰掰~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