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7

本次的跨年行程,其實只是有點過境大阪,並不會停留太多的時間,除了要品嚐我上次出差沒有能夠吃到的一蘭拉麵之外;

我們決定要品嚐「新。鮮。味」,畢竟來到異國,總會想要品味不一樣的味道。

想要知道其他好吃餐點,請參考:[旅行]京阪_吃吃喝喝必看攻略~*大阪真是關西美食堂。 

讓我們驚豔CP值超高的是位在黑門市場周邊的「天地人炭火豚丼」

你瞧,這滿到碗公快要放不下的燒肉片,根本就是肉食主義者的天堂阿!

一份中碗(盛)的只要700日幣,真的是超級划算的;要是你不是平常食量超高的話,千萬不要點大碗的,我吃完真的是超飽的。

IMG_5859

當天晚上,店裡只有一個店員,兼顧著招待客人以及料理的工作,真是佩服阿~

在自動販賣機中買好食券之後,將單子放在台子上,店員馬上拿出大約厚度有0.5公分的肉片先放在鐵板上煎,

之後再放到旁邊的烤網上燒烤,用平實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用心製作的料理,還真不錯!

IMG_5860

店裡坐位非常小,全部都是吧檯區,大約僅有12個人左右的位置,很容易就滿座了!

IMG_5856

當天實在是太發揮我門招財貓的特性,於是乎在滿座的狀況下,實在,不大方便拍攝店內內觀,請好掌握一些小地方嚕~

聽說店家的拉麵也不賴吃,要是是兩人前往的話,也不妨可以選擇一人點豚肉飯、一個人選擇拉麵,吃吃不一樣的口味嚕!

IMG_5857

店內的冰茶還挺好喝唷~

不會卡喉,還挺順口的。

IMG_5873

噹噹噹~美味上桌啦。

燒肉烤得金黃明亮,配上一點蔥的翠綠,就顯得十分的可口美味。

肉質烤得剛剛好,保有一點彈性,不會顯得過於乾硬,加上底下的飯,也附著著燒肉醬汁,顯得更加順口,

不用兩三口,同行的小豆就吃完了!(也吃太快吧)

燒肉的醬汁不像是台灣的烤肉醬那般死鹹,入口之後是醬油的鹹香味,咀嚼之後,反而更能夠帶出肉質本身的香甜

本來還想說,天ㄚ這樣的燒肉飯,要是處理不好,一定會感覺很腥~ 但是這醬汁令人訝異的是,反而是很開胃耶。

IMG_5863

要是真得還是怕太鹹的客人,也可以搭配桌面上的紅薑,可以改善嘴裡的鹹度,

店家的紅薑蒜是不錯的,粗細剛剛好,是可以搭配一下。

IMG_5876

瞬間完食啦!

你看醬汁多麼乾淨地,也品嚐的一乾二淨。

IMG_5855

位在轉角的店面,其實還挺好找的。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4-10 日本橋UKビル 1F

11:00~23:00(賣完就可能先收嚕)

星期一公休 (只能現金唷)

附上食べログ,讓大家參考

http://tabelog.com/osaka/A2702/A270202/27035023/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