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7

出國旅行,可能搭廉價航空也會搭上癮吧!

有點想要把各種廠牌的廉價航空都搭一遍,看哪個比較合適自己的口味。

本次搭乘的是這~粉死人,不償命的PEACH樂桃航空

 

先來官方一下樂桃的搭機問題>. <

搭乘台北(桃園)航線航班的旅客請注意:

2013年11月27日起,Peach的登機手續(Check-in)櫃檯將遷移至第一航廈,敬請留意

搭機記得是要在第一航廈唷!可千萬不要跑錯了!

我們這次前往時是與長榮合作櫃台,所以是由長榮的地勤人員為我們服務~*

PS。這次我很瞎的把姓名打錯一個字,很開心地勤人員很好地幫我修改了,而且還沒有收錢唷

搭乘樂桃航班的旅客,行李規定:

能夠攜帶上機的手提行李包含符合本公司規定的隨身行李1件(三邊總合需在115cm以內)

符合本公司規定並可收納於前方座位下或機內行李收納櫃的行李1件(三邊總合需在115cm以內)。 所有手提行李的總重量需在10公斤以內

12

以下是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唷!

其實,我覺得樂桃檢查行李並沒有很嚴格唷!原則上,在Check in櫃台前會有檢測大小是否合格的籠子!(放得下去就合格的意思啦)

但是我們有一個手提行李因為後方拖桿往後延伸,所以放不下去、隔壁櫃的日本旅客也是放不下,但也許目測總長就是登機大小,所以根本也沒有多問一句就上機了!

IMG_0031

就在我門開心地買好三明治要準備去登機的時候,我們才聽到了~班機延誤~的消息了!

哈哈,才搭第二次廉價航空就遇到延誤,哈哈~ 還真的是不簡單啦~ (就這樣我們本來的飛機餐,就在這延誤一小時的狀況下,在登機門這邊吃完了!)

不過,沒想到延誤1小時起分,也不會感覺等很久耶~ 在聊聊天過程中就過去了,我想真得是因為要出國旅行,心情正好阿

IMG_2057

△空姐會在前頭表演所有逃生設備的使用方法,第一次看到實際秀表演

Peach的機型是空中巴士公司製造的A320,話說是跟之前搭過的捷星是一樣的機種,...

(以下是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唷!不想要看的朋友,可以自動跳過啦)

不知道是哪來試心理作用還是,真得有差別:我個人比較喜歡樂桃的座位耶!

1.椅墊感覺彈性比較舒適2.感覺比較沒有這麼擁擠(或許是因為這次我是坐走道嗎?)整個印象比起上回捷星有比較好。

不過,去程有一個讓我快要不能接受的就是機艙內好熱阿,熱到我都頭暈了!!! 傻眼~ 不過,回程又沒有,搞不懂勒

IMG_2067

哈哈,我這次用了一般的罐裝飲料來當比例尺,椅子和前方椅背的距離大約就是一個保特瓶左右

(但是不是剛好卡住的那種,還是有小豆幫忙拿著一下的XD)

想要看機內差別的話,可見[旅行]京阪_台北-大阪 廉價航空-捷星初體驗!!! 

IMG_2060IMG_2061

因為也比較喜歡吃日式料理,樂桃的餐點還真的有吸引到我,雖然這次一樣沒有定飛機餐,不過,要是下次有機會的話,也許會想要嘗試一下。

IMG_2063

除了,這個餐點之外,大家也別忘了多看一下其他簡章唷!

PEACH機內可以選擇購買從機場到市區的交通票券唷~

我們這次選擇購買了南海電鐵的難波票券Namba Kippu

特急券從1390日幣-->降到 「1000日幣」;若是不趕時間的還可以選下方一般普通車票,只要800日幣相當划算。

IMG_2065

在販售機上商品的時候跟空姐購買,就可以了!

但是別以為是你會直接拿到票券唷~ 只會有下方的收據以及一個南海電鐵的時刻表。

IMG_5841

下了飛機,搭乘航廈接駁巴士到達第一航廈後,在往JR和南海電鐵的方向前去,拿著收據直接到南海電鐵的櫃台就可以兌換票券

IMG_2069

換得的票券總共有三張,要放入自動票夾的是(由上而下計算)第一張乘車券、第二張是等同於座位券的特別急行券、第三張是要是要更換車次的時候需要出視的證明

IMG_5847

看到這南海電鐵的鐵人28的車頭,準備要來出發到大阪,開始旅程啦!

24營業,不論班機幾點到,都可以品嘗唷![旅行]京阪_拉麵ラーメン比較。一蘭拉麵vs.金龍拉麵 要是荷包只剩一碗拉麵錢 

 

IMG_2108

回程的樂桃,是在第二航廈唷!就是整個包航廈的空間就是了! 一半是國際線、一半是國內線,因為全是自動化的服務。所以大家可別忘了要列印出確認購票的單據唷~

未命名

操作手續就是先將條碼掃入,接著放入護照,而後確認姓名,這樣就可以啦~

機器會自動列印出乘客的登機證,拿著這個就可以入海關嚕~

IMG_7655

不論你是到香港還是台灣,通通都是在這個候機室等待,其實空間很大,也很舒服;而且又是樂桃專屬航廈,相對的小得多也安靜的多,

IMG_2109

大家不用擔心的是,裡頭也是有免稅商店可以購買的唷~ 要是在外頭來不及買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這裡也是有的~ 但是,相信不是很大的~

經過查訪,薯條三兄弟V有賣、東京香蕉V有賣,我想這樣就應該可以交差了吧~

IMG_0355

美麗的旅行可以在這樣美好的陽光結束,也是很不賴吧~但是,更想的是可以一直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