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7

天啊!趁著夜晚又走到千日前商店街看看,沒想到就真的讓我遇到了還在營業的赤鬼章魚燒!

我會這麼驚訝以及開心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上回賞櫻、出差來大阪共兩次,都讓我沒有緣分遇到他,這次終於看見它亮著招牌,

雖然,在我們吃完好吃到快要滿出來的燒肉丼之後,食記請看[旅行]京阪神_人氣B級美食:天地人炭火豚丼。滿滿得燒肉撲滿瓷碗~等不及開動了 

即便肚子再飽,我跟小豆還是義無反顧的說「買了

IMG_5881

可愛的老闆總是帶著笑瞇瞇的笑容,因為之前幾次都沒機會遇上,於是跟老闆聊了一下說幾點打烊,他很客氣的只回我說,就差不多要打烊了!

我心裡OS好理家在有先來買,不然真的要三過赤鬼門而吃不到了啦~

雖然說網路上說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十點,但很多次都還沒到十點就結束了~ 我想客倌們還是能早來就早來吧。

IMG_5882

因為肚子已經很飽了,所以我們只點了6個380日幣的章魚燒來吃吃口感。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汁:有醬油、招牌,跟一個我忘記了.....

我們選擇了招牌,並在老闆的詢問下,選擇要加美奶滋。

IMG_5884

哈哈~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點的6個章魚燒!

不知道是跟老闆聊到是台灣來的,還是他快要收攤了,我們的六個章魚燒就升級變成了8個章魚燒

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一直說謝謝!

赤鬼的外皮稍微比較焦一點,剛咬下的時候有一點咬感,但瞬間又可以感受到其中滑感的醬汁口感,
章魚的大小顆粒剛剛好,配上外頭的醬汁,居然沒有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小豆對他的評價還挺高的說~ 以我們自己來說他算是心目中的第二名了!

IMG_5883

哈哈,一想著要趁熱吃,就忘了要拍斷面秀了啦!只好送上一張,我終於蒐集到三大章魚燒店家的照片好啦!

赤鬼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次再次光臨欲望

 

緊著著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其他大家推薦的章魚燒名店啦!

大阪必吃章魚燒

來到大阪,第一個想到一定要吃的就是章魚燒啦!!!!!

不僅僅跟我們台灣的口味不大相當,後來發現,就連在地大阪也都有好多不一樣的滋味,想必一定也擁有各自的愛好者吧!我跟小豆特別把名店都安排了一下,想說可以比較一下口味

22

首先是第一家,くくる 。

店家其實另外一個有名的產品是:明石燒,作法也跟章魚燒差不多,只是麵糊中蛋的比例比較高,聽說還是章魚燒的前身呢!

不管這麼多,我們還是趕緊點了一份章魚燒來吃吃!たこ焼日幣520元(8個)

真的是大家傳說中的傳統式章魚燒,也就是裡面的麵糊比較水,不知道還以為它是不是沒有煮熟呢! 呵呵,我還真得不大習慣這種口感,不過,那個醬料的滋味,鹹香適中,還不錯吃.......  但是,那入口後的綿爛口感,我就不敢領教了

我們去的不是本店,而是離本店只有一點點距離的くくる 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兩家店的距離其實也還蠻近的

くくる 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2 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1F・2F

06-6214-6678

一~五11:00~22:00
六日10:00~22:00

http://www.shirohato.com/kukuru/doutonbori.html

下次再次光臨欲望★✰✰

 

33y

第二家。本家大たこ

對啦!有沒有看到哩,就是有這麼大隻的章魚腳包在一個章魚燒之內,天啊!!!!! 也太誘人了

它的位子就在千日前往道頓崛方向時,一右轉就可以看見啦!

(現在也有店內舖可以坐著吃囉~)

一大賣點是章魚燒6個居然只要360日幣,有沒有給它這麼便宜啊。因為裡頭的章魚真的太大隻了,所以麵糊的部分也就受熱的比較多,比較有香氣而不是糊糊狀(比較獲得我的喜好啦!XD

更可愛的就是,你去買東西的時候,老闆還會對著章魚燒施展變好吃的魔法,樣子超可愛的,不自覺都逗得客人直發笑,購買過程真得是超有趣!現在有冷凍章魚燒發售中唷,還可以帶回家當成伴手禮

-----------2014最新更新---------

現在本家也有位置可以內用囉!

還有販售簡單的飲料,可以搭配飲用喲。不過,不用點飲料,也可以內用喲。

本家章魚燒

IMG_1890

IMG_1891  

 DATA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ー5ー10

06-6211-5233

09:00~23:00

http://www.honkeohtako.jp/

下次再次光臨欲望

 

想要了解更多美食,請看[旅行]京阪_吃吃喝喝必看攻略~*大阪真是關西美食堂。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