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7

在出發往峇里島前,就在各大網站看到了這海島國家的豔陽可是有名的!

正當心想著該怎樣好好地來準備好道具,好來應付這可怕的紫外線,苦惱著時!

就收到了butybox體驗盒試用邀約!

而且主題還正好就是--避免夏日變成黑美人,完全就是符合需求,當然不能拒絕囉!

IMG_8243

何謂:「butybox體驗盒」   先簡單地說明一下:

就是由butybox擔任你的美妝保養老師,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和化妝品,讓會員只要花「350元」,就能收到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讓您一次體驗。

你沒有看錯,就是只要350元,就能擁有畫面中這精美的盒裝保養品。

 

butybox

網路上會根據每月主題放置出本月體驗盒的內容,想知道有什麼內容的話,可以點以下網址:

每月體驗盒網址

IMG_8249IMG_8250

收到產品的包裝就如網頁所見,絲毫沒有作假。不過,最讓我驚豔的反倒不是內容物(畢竟內容物本來就應該要一樣!不然就等於是詐騙了嘛!

令我驚豔的,是它擁有高質感的包裝!!!!(請見下)

1

粉紅色硬殼加上粉嫩緞帶,簡直就像是精美禮品,裡頭的包裝也是相當小巧可愛,

出國帶著這樣一包,簡直就像是帶著精美化妝包出遊一般。

 PS。要是你擔心行李占位置,其實也可以只要拿裡頭的小包裝就好,各個小巧,都超級合適帶著走。

 

緊接著就來分享內容物的好用程度嚕!

IMG_8664

PART1:防曬

帶來VILLA內試用,加上美美的包裝,光是用看的心情都變好了。

IMG_8666

首先是: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質地很好推,上妝後可以感受到臉色膚色均勻!
產品本身介紹:SPF25 PA+++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是全球第一款能讓肌膚呼吸的活氧防曬粉底,內含LVMH實驗室獨家研發的“活氧保濕複合因子”,有助活化肌膚;清爽無油保濕性佳,同時擁有良好的遮瑕與修飾效果。富含維他命C與E,能有效預防老化徵兆,讓肌膚呈現透亮妝感!總共有9個顏色,適合各種膚色的粉底系列。

IMG_8670IMG_8671

這一款則是許多網友詢問度很高的

【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 
水很超多的~一小盒根本小鬼的臉只需要兩下就夠按完全臉了!首創的海綿式軟墊蕊心粉撲可以讓上妝更加方便

本來產品介紹:6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共三色:#13光透色 (light beige) 新色登場!#21 明亮色(natural beige)/ #23 自然色(sand beige)/ #31 健康色(brown beige)

IMG_8674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外包裝可愛到,讓我忘記拍,就直接使用的【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真的質地很細緻,拍上臉後,臉摸起來還有一種滑順質感,極細的粉末,完全不會留下粉痕,而且幾乎一整天在戶外活動也不會因為曬太陽而有油膩感,大推!

產品本來介紹 :這是一款專吸油光的超輕盈專家級蜜粉,由benefit團隊與LVMH研究室致力研發,完美地將「扁豆籽萃取物」成份與「高科技零油光聚合物(High-Tech Polymer)」匯集於瓶中, 只需要轉、彈、掃三步驟,就能消滅臉部的油光並智慧控油,將多餘油脂包覆起來

OK!!妝容完成,準備出去玩耍啦!

 

 

PART2:美白

IMG_8882

回到VILLA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搶先試用金箔美白面膜。

可能照片看不出來,但是實品內是真的看得見金箔喲

IMG_8884

水分超級多的面膜,且吸收完後,肌膚不會顯得乾澀。就連肌膚敏感的小鬼用起來也不賴喲!

【金箔美白面膜 】 
產品原本介紹:
金箔美白面膜 抑制黑色素,淡化黑斑、發揮美白實力,美白膚質。
獨特蠶絲般彈力面膜,確保成分滲透到肌膚深層,解決黑斑、老化、皺紋、乾燥、缺乏光澤、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肌膚活力重現。從使用第一天起即能感受明顯效果。
金箔美白面膜-即時美白 調節皮膚黑色素 恢復皮膚抗氧化力 調節表皮角質 淡斑 膚色變好 抗老化

 

IMG_2586

就連保養組,也都準備齊全,這350真的是太划算了!

這組「雪肌白蔘沁白體驗組」,包含有秀麗韓雪肌白蔘沁白乳液、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包裝和的設計也挺用心,旅遊時使用,相當方便

IMG_2587

從上到下,分別是水凝露,精華乳,乳液 也是使用順序喲!

【 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 】 
蘊含4年根高麗白蔘精華,滋潤清透的質感為肌膚注入多種營養成分,改善老化粗糙的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最佳打底。(這倒是真喲!後面的保養變得很好吸收

【 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 
添加珍貴黃金膠囊,內含珍珠粉、黃金、琥珀等奢華高濃縮安瓶淨白成分,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等現象

【 秀麗韓 雪肌白蔘沁白乳液 】 
蘊含4年根高麗白蔘精華,含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籽油、角鯊烷等保濕成分,質地輕盈不黏膩,肌膚吸收快速。

IMG_2588

不必擔心全是韓文包裝,看不懂,包裝後方都有中文使用說明書。

IMG_8889

三項產品用完後,感覺臉的質感就變得光滑光滑~ 好舒服喔!

 

IMG_8719

而且大開心的是!!!!

這一趟去玩峇里島,真的就靠這些產品,完全的沒有曬黑喲!

 

啊啊~差點,忘了補充一下這是體驗盒還送了一個超級可愛的

【 Ora2淨白無暇牙膏 】 
可是被選為日本上班族最愛使用的牙膏喲!
不僅重視產品功能,還注重產品包裝的可愛,時尚設計,宜人香味以及舒適的使用感等,使用在口腔中時,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是很舒服的牙膏選擇~

其實覺得butybox的選品能力真的挺強的,從裡到外都十分貼近不要在夏天變成黑美人!!! 讚!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