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2

小鬼在日本群馬縣也玩過這種高空探索設施,

所以這次來到金門有機會嘗試就格外顯得興致高昂。

尤其到了可以「穿軍服」的柳營營區,更是讓身為女孩沒有當過兵的小鬼,更有想要挑戰的欲望。

IMG_9357

IMG_9359

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區位在金湖鎮尚義村

是個還算是新的景點,根據導覽人員述說,就連許多在地人經過,都不見得知道有這樣一個可以讓大人小孩體驗軍旅生活的處所

整個園區曾為金門地區最重要的營區:「尚義工兵營」

是提供所有金門部隊所需的建材,舉凡花崗岩、水泥、石材等等的重要處所,

但在兩岸情勢稍緩、褪去軍事戰袍後,偌大的營區、空蕩的雕堡都顯得孤單。

經過整理後,才在今年開放為體驗軍旅的空間。

IMG_9360

目前依據過往園區地形,規劃了雷射槍擊戰、室內攀爬區、槍擊體驗區、穿越雷區,和一進入園區即可看見的高空探索區

林林總總,其實種類之多,但是入場費居然只要,全票50元(半票25元)。相當划算耶。

DSC01868

但是你若是想要體驗高空體驗的話,就可以穿著這樣一套完整的軍裝喲!!!!!(別擔心,有分尺寸喲!連小鬼這樣嬌小的都還是可以穿的)

不過,俗話說得好,有付出才會有收獲嘛!要體驗高空體驗的話,是要額外收費的喲!(總共是250元大洋)

這會,穿好衣著,光是拍照都覺得過癮啦!

DSC01877

這才是完整的衣著喲!

工作人員會相當貼心地幫忙確認繩索的扎實度,所以相當安全,不用緊張。

只是和小鬼在日本玩得不同之處,在於「自我確認安全」制度。

扣環在上方行走時,必須自行確認後再扣在下一個關卡。 比起日本雖然比較麻煩了一點,但是針對安全度來說,並沒有其餘的疑慮。

但是,有一個重點要注意,因為繩索間距離問題,身高限制必須在150公分以上,才能體驗喲!

DSC01920

準備活動開始啦,

體驗兵有可以選擇攀岩牆、繩網,或是之字梯三種方式之一,往高空攀岩起點,

天呀,穿上軍服搭上繩網,還真有種當兵的感覺。

不過,豔陽照在臉上,真的是一大考驗啊!

小鬼結束考驗時,全身都是汗水淋灕了。就連牛仔褲都可以濕掉耶 ==

IMG_9365

除了上方的關卡外,也可以挑戰一旁的「高空擊球」,聽工作人員說,這可是園區內最紅的設施喲

爬到最高點後,放下一切恐懼,往前一跳,往前擊球,

說真的,在那一跳要自己放下一切,還真的有點恐怖,小鬼還真不敢挑戰。

IMG_9373

瞧,連示範的工作人員都跪地求饒說,別再來一次了。

DSC01941

雖然在國內外也有其它地方也有類似的遊樂設施,但總不像在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結合當兵體驗感,

並且一家大小前來也有設施可以玩,就算爸爸想要體驗有所挑戰感的,也行。

要是想要趁著暑假或是中秋佳節來一趟旅遊的話。小鬼很建議可以來這邊玩玩喲。

玩上一整天,都是可以的。

6月1日起至12月31日,以平日、假日及暑假期間三種方式開放

1.平日(每週二~五)開放項目為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

2.假日(每週六、日)開放項目為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高空設備、低空設備。

3.暑假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開放項目為軍事體驗設施、攀爬設施、高空設備、低空設備。

開放時間:9時至12時、13時30分至16時30分,高空體驗設施於下午15時整停止售票(周一休館)

樂遊金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mentour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