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梯田

為什麼先前都說不能在烏布逛太久,那是因為我們還要繞到烏布梯田緣故,

雖說,台灣也不是沒有梯田,但是能有一整面山景翠綠加上椰子樹點綴,還是讓人滿心期待。

我們從烏布市集開車過來約花了四十分鐘

IMG_8536_Fotor

烏布梯田2

這邊有許多梯田邊賞景的咖啡店,氣氛很清閒,眼前一整片開展的梯田,就在眼前,但是只是看著,小鬼怎麼會滿足呢!

IMG_8535_Fotor

所以,我們決定先跟隨著外國人的腳步,深入田埂

真的是田埂喲,都是泥土踩出來的階梯,也是有一點挑戰性的。

烏布梯田3

不過,最要提醒大家的事!!!!

是當遇到照片前方一般的小房子,會有跟裡索取過路費的老人家。

我們共遇到兩次,雖然第一次沒有給,婆婆也很親切沒有跟著要,

但是後來遇到的老先生就很盧,我給了他唯一的零錢齁,就騙他說,我沒有錢了!!!!

他還一直覺得怎麼可能。建議大家可以跟著比較高大的外國人一直走,當作是同一團也好,

IMG_8527_Fotor

當然不是這位工作的農夫啦!

深入田埂間,就是更能親近土地,這樣的工作情景就現在眼前,真美麗。

IMG_8532_Fotor

跨過一個個階梯、水橋以及田埂後,

我們來到了對山,

放眼望去就是方才來的那些咖啡店,

IMG_8534_Fotor

小鬼特別喜歡這邊的寧靜,而且不容易遇見人,

可以自己享受這片山丘,這樣被全部梯田包圍的景色,真的在台灣比較沒有辦法感受到。

IMG_8548_Fotor

哪裡拍都很漂亮,

雖然說我們這次並沒有安排到烏布梯田喝下午茶,但是還是感受到這邊的清閒,

讓小鬼想說之後有機會來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到這喝咖啡、聊是非,在梯田的景致內感受悠閒的峇里島生活。

IMG_8550_Fotor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烏布梯田是比較偏遠的地段,還是巧合。

除了剛剛在爬梯田的討過路費的伯伯之外,

我們在前往搭車的時候,還遇到了這對姐妹,

姐姐一直拿著明信片跟我推銷,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要買明信片,而且我還是要我買一大套,

但是這姐妹實在是太辛苦了。

於是我幫他們換了一個新的賺錢的工作,就是拍合照。

大家要是來這也有看見他們的話,也可以幫幫忙喲~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