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咖啡

這間咖啡店是小鬼再看飲食男女雜誌看到的~

純木的外觀讓小鬼一眼就留意到,所以這次宜蘭行,就特定選了這間有Wifi、環境清幽的咖啡店進行午餐。

 

夏至咖啡

地址:宜蘭市中華路48號1樓

電話:03-935-3317

時間:11:00-18:00,周五至六到19:00,周一日公休

 

夏至咖啡

外觀怎麼看,都很有質感,一種溫暖的感覺瞬間湧上

不過,說實話,小鬼循著地址來到時候,是有點驚訝的!!!

因為這樣美麗的外觀居然是鑲在一個紅色大理石為外牆的大樓中。 還真有點不搭調。

夏至咖啡

因為跟朋友到的時間約剛好正午,店內用餐人數居然已經客滿,所以我們就先在雜貨舖區逛逛。

夏至咖啡

這面雜貨區,物品種類眾多但卻不顯得繁雜,裝飾得很像是家中一個收藏角落。任誰一進入這,都會想要逛逛。

夏至咖啡

小鬼尤其喜歡這以窗框為改造的置物架,將木件鑲進窗框裡,真的好有韻味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碗盤、茶杯、玻璃物件,物品皆有特殊品味,令人不禁直呼可愛。絕對會讓雜貨系女孩迷戀。而且部分單價還不會太高。值得挑貨。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約晃了10多分鐘,有位置可以入席用餐囉!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店家還是以適當的規劃,讓客人保有獨立的用餐空間。

空間雖然極簡,但是卻有小鬼很愛的日系溫暖氣息。

讓小鬼想起在台北的一家咖啡店。

[美食]六丁目Cafe.....一個延續日本夢想的咖啡廳  

店主都很喜歡日本,光是置放的書本半數以上與日本有關就可以略知一二。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餐點分成,用餐部分以及餐點部分。

中餐的選擇,每天不同,會寫在店內的小黑板上。(約都是200~250元)

飲料的部分有奶茶、紅茶、氣泡飲以及店家手沖的咖啡。若是點餐點加上飲料的話,還可以折抵50元。

以台北的消費基準來說,這家店的價位也不是算特別便宜。但是因為店家氛圍好,所以小鬼還是覺得很超值。

夏至咖啡

店家的餐點,真得相當日系。光是小碟裝的擺盤,就真的讓小鬼以為來到日本生活一樣了。

加上味道還挺不賴的。不是頂級五星級師傅的料理,卻有滿滿地家庭料理口味。

有種要讓家人吃到好味道的堅持,品嚐起來相當幸福。

夏至咖啡

而且訴求健康,天然,這兩道配菜,讓小鬼和朋友相當驚艷。

前面這道料理還算是第一次品嚐耶。碎豆腐配上蔬菜,不知怎麼地就是相當順口。

好吃到讓我都想要詢問老闆娘要怎麼製作了。

夏至咖啡

乳酪蛋糕。(120元)很香醇。

吃完午飯後來一份,配上日本旅遊書,氣氛剛剛好。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夏至咖啡

是間小鬼很推薦的店舖。環境清靜,又有許多日系書籍可以翻閱,在店內很放鬆,有種在自己家的愜意。

店家又位在蘭陽女中旁,所以挺好停車的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