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住民宿的時候,看到的應該都是這樣的美景吧!!!

哈哈,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如何把房間變得這麼美的工作啦

不過工作之前,owner很好的,會先讓大家吃飯的啦。

廚房裡有早餐區域的材料、食品都是可以吃的。

不論是牛奶、各種麵包、果汁、蔬菜、優格等等,很多可以選擇,

若不想要吃現成的,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不過因為才到第一天,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弄,加上剛剛起床,根本還不是很餓,就簡單吃格優格而已

(千萬不要以為是老闆虐待唷。)

吃完之後,就是準備工作啦!

今天第一天上工,就是整理小鬼四年前住過的房間,還真是獨特。

不過,沒錯,就像你看到的,我們要整理的就是客人開心住過的房間啦。

絕對是凌亂、不漂亮的~

工作內容包括了:「房間清潔、物歸原位、廁所清理、備品準備、床組更新(保潔墊、枕頭、棉被)」

其實挺辛苦的唷~

尤其是棉被,好重啊~(有點後悔在家都撒嬌老公套棉被)

加上小鬼身高矮,根本甩不好~~~ 囧!!!!

好家在的是在做工作的時候,還有這美麗的景色陪伴著我

瞧瞧這小木屋配上這美麗的綠意,我想沒有一家人可以在這麼的地方做家事吧。

其實,整理房務真的不輕鬆,只是看到房間變得乾淨美麗(請見最上圖),其實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也讓我很尊敬家庭主婦耶,要是每天要弄得這麼乾淨,大概都要花兩小時工作(光甩棉被我就累了)

從九點半忙到差不多一點,就是大家的午餐時間啦!

中餐,一樣是自己手作料理,我們今天大家做了料理一起吃。

鐺鐺~這是我料理的蕃茄義大利麵~看來是不是還挺美味。

 

--------工作休息分隔線-------

今天的小幫手工作類型--「掃除」

早上的整理結束以後,就是休息時間啦!

吃完飯到六點才要上班,第一天上工就來去跟夥伴們到四季彩之丘賞花

------------------------------

 

晚上工作,就是備料出餐,相當不方便拍照,

於是乎,就只好請大家想像啦。

早上當了房務,晚上是餐廳打工,

一路到客人差不多走了後,才輪到我們用餐。

瞧瞧我們吃的是不是很豐盛,有炸雞塊,還有馬鈴薯沙拉、青菜跟哈密瓜耶。

晚上大家都可以一起聊天,是很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