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恰逢是地方上(上富良野)的花火大會。

也是我們Pension Jakatra女孩們超級期待的日子,因為居然可以穿著浴衣來去看煙火了!

這簡直就是夢幻的電視劇情節才會出現的嘛。(雖然我因為有工作,所以去不了,但是我光看著他們也覺得好有趣唷)

尤其令人感動的是,サキと隆晴さん居然還特意幫大家買了浴衣耶

這樣用心準備,真的是太令人覺得怎麼這麼好啦~

分別依據大家的膚色來選擇了幾款浴衣,全都超級漂亮的!!! 看得女孩們都猶豫要穿那件了。

而且還不是隨便穿穿唷!

連化妝、髮型都超級講究,一個個根據服裝進行造型,

由真正的日本人替大家造型,真的是超級難的的經驗。

(不過,時間也還真的很耗時唷@@ 大家從約五點半左右開始進行吧,到了七點半才能出門,真是大工程)

S__3522564

即便是地方上的活動,人也是聚集很多的唷~

但是可惜的是,大家去的太晚了,所以我覺得很有趣的日本攤販,有大多數都準備打烊了。

沒能感受到那獨特的氛圍,其實有點可惜。

S__3522565

不過,煙花到是看了很多,

而且比起台灣,煙火居然放了長達30分之久,對於同行的香港朋友,好像感覺太棒了(聽說香港的部分會只有放5分鐘左右)

大家回來以後,還是欲罷不能,想把最美的身影留下來~

サキ的裝扮是走一個中國風,還特意戴了假髮唷~

(太感動了啦~ 我沒有可以去,但是還是可以合影)

接下來這一張是玩「遇見帥哥的梗」

不過這個可是我們可愛的海倫出場演出的唷

大家準備換裝,再來一張教我們稱為「搶焦」的照片主題

大家看了這張照片會覺得那個人最吸睛呢。

我個人是投給後方的スキ一票,畢竟哪有這麼可愛的貞子啦~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