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歡送來自澳洲的Marks和來自香港的スキ,一家子人準備外出吃中餐囉!

選擇的是距離ジャカタラ很近的STAPLE!

 

住所 美瑛町ルベシベ第5

アクセス JR美瑛駅より車で15分

TEL 0166-74-7810

ウェブサイト https://www.facebook.com/staple.biei

営業時間 11:00~17:00(L.O 16:30) cafe 14:00~

定休日 木曜日、冬期休(1月~3月)

吉さん開出了平時載客人去拍照的8人座車還是不夠載我們這群孩子,

於是還出動了紗希開另外一台車呢!(我們這團還真是大家族啊)

10986615_1573412879587358_5167198208885275485_n

抵達目的地啦!大家今早辛苦完成工作後,就起身前往這家位在鄉村內的高雅餐廳啦。

一個人中午套餐是2000日幣(另外還要加稅唷)

包含了前菜、main dish、義大利麵或是土鍋御飯

其實不怎麼貴,只是小鬼要先告知大家,不要以為這邊是來吃粗飽的唷!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前菜啦!!

今天的前菜有鮭魚、白蘿蔔、馬鈴薯,

各個小巧精緻,但是光是出了這套前菜就讓全家人都被他給征服了啦。

小鬼最喜歡的就是這塊白蘿蔔了!醬汁燴的恰到好處,把蘿蔔的甜味全都襯托出來,

來到鄉村的餐廳就是應該要吃這些在地食材囉~(大家都是邊吃邊喊著うまい)

接下來的美味料理就是「番茄燴馬鈴薯」啦

因為美瑛的一大重要農作物就是馬鈴薯,光是口感就相當順口,再加上番茄口感,真的讓人吃了就欲罷不能

加上富良野產的豬肉,吃來很爽口

最後的是主餐義大利麵囉!

其實小鬼對於土鍋御飯也很有興趣(畢竟我超愛吃日本米飯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點義大利麵,所以我就也點了義大利麵囉~口味很有義大利的口感,而且麵條也不會太軟,真的很不錯吃唷

只是這個份量相當少勒~(還好我們這家人的男生吃得也不是很多)

飯後再來一份甜點,正是讓人開心的泉源啦

最後wwoof老闆們還很大方地請我們點了飲料,我點了薑汁汽水

這部分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唷

真是不好意思讓wwoof老闆破費了

飯局中大家聊得好開心,

最後瞧瞧這十人大家庭合照有多開心啊~

你瞧瞧~來自澳洲的朋友多高啊~小鬼站在他前方拍照都不成問題噎

跟大家拍照也會很貼心的半蹲噎~

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你回到澳洲也會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