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ひかりちゃん約好了要一同前去她最喜愛、推薦的咖啡廳--ries cafe!

託ひかりちゃん的福,開車帶我來這,才能讓我這平常都只能憑藉著腳踏車當交通工具的人,能光臨這家偏離觀光區較遠的優質咖啡廳。

來過以後,真的好喜歡這邊唷!沒有觀光氣息,可以盡情放鬆自己的心情,放眼望去都是綠意,真得如同置身大自然中。

來到美瑛已經一個禮拜了,這天遇到難得的陰天,幸好喝咖啡的行程沒有受到影響,繞了繞山路後,我們來到了ries cafe,

眼前這棟建築物可是老闆自己親手搭建的唷。

IMG_6983

我才剛走到入口處,就不自覺地一直叫著好可愛唷~~

店內空間十分小巧,總共也不過就12個位置,是小鬼喜歡的幽靜咖啡廳,

加上老闆娘親切的歡迎聲,還有小店各處充滿細節的裝飾,都讓我一直不斷地驚呼著好可愛唷

2168_1

我們選擇了靠近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為得就是可以盡情地享受這戶外的景色。

IMG_6851

若是天氣好的話,小鬼一定會選擇這戶外的位置,可以跟美瑛的針葉林還有蟲鳴鳥叫一起品味餐點,真的太幸福了。

平時生活在都市的小鬼,實在很難相信,只要開車約1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來到這樣美麗的景色內享用咖啡,真的太幸福了。(不自覺地說了兩次!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8-09 下午3.08.58

另一個更令人開心的就是任何一種蛋糕,都只要350日幣,加上一杯咖啡400日幣,750元就能夠享受美味了

所有蛋糕都是老闆娘自行製作的唷~

今天小鬼點了香蕉蛋糕~ ひかりちゃん點了起司蛋糕,不管哪個都好好吃唷~

濃郁的香蕉氣味,但是不至於太甜,真的口口都令人難以忘懷。

但是更讓小鬼想要推薦的,其實是他們家的咖啡,不愧是採取自家烘焙,滑順的口感不會在入口後反苦味。

在小鬼這麼久沒有喝咖啡後,真的又再一次感受到,原來咖啡這麼美味啊。

配上這美麗景色,真的是太棒了

眼睛隨處一看都能夠愛上這處咖啡廳可愛之處,

好像來到一位人家作客一般,若是花點時間閒晃,就可以看見一處讓自己感動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小鬼總是喜歡推薦這樣的小型咖啡店,它沒有連鎖咖啡店的銅臭味,有著更多小故事,等待著每次客人來訪時都可以細細品味

還有販售可愛的小朋友圍兜噎!

真是處處充滿驚喜啊~(希望冬天的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五稜第一
0166-68-7821
10:30~18:00
定休日
5月~10月 木・金曜日 
11月~4月 火・水・木・金曜日
駐車場有:無料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http://www.bonzu.jp/RC-HP/index.html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