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Picnic了! 這間咖啡廳在小鬼還沒有到美瑛前就看過朋友來取材過,

那時就覺得實在也是太漂亮了吧!說什麼也一定要去。

不過,到了美瑛後,因為交通工具只有腳踏車,所以本來還想說要去還有點麻煩耶。

但是今天跟ひかりちゃん聊了聊後,她也想要來,所以就這樣幸運地願望成真了。

其實你們若是開車來玩的話,這間店其實超級方便的唷!

就位在美瑛車站往白金溫泉的方向。大約從美瑛車站過來約10公里。

我們光是看到外觀就一直狂喊著「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其實它就位在大路旁,但是卻擁有身在森林中的隱幽景色與環境,真的是太令人難以抗拒了。

要進去店家前的路途,全是一片木屑地,因為這天清晨還下了雨,所以空氣中都飄揚著陣陣樹木香,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入口處的小黑板配上課桌椅還有一台超級搶眼的小紅腳踏車,

真的是從剛到這邊到現在,小鬼和ひかりちゃん都沒有停止過喊著「かわいい~」

不過,Picnic的營業時間並不長,只有11:00到17:00,大家想要來的話,可以要抓準時間唷。

有關公休日,一般都是星期四,但是也有不定休的時間唷! 請上他們可愛的官網確認一下唷,請點

這邊的老闆,其實是從大阪搬過來北海道生活的。

本來先是住在旭川,後來在美瑛找到PICNIC這塊地後,才舉家遷移到美瑛來生活。

外頭的占地很廣,但是店鋪內其實並不大,小巧中顯得相當溫馨。

這木製的家具,跟整體環境氛圍意外搭調。

在窗邊的位置雖然是高腳吧檯區,但是小鬼超級喜歡,

因為放眼望去全是滿滿的綠意,根本就不需要多餘的裝潢,窗外每天隨著季節變化的美景,就是最好的裝飾品了

老闆還貼心的準備了望遠鏡,讓大家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欣賞窗外那片森林裡的風吹草動

也許是觀察鳥兒飛翔、栗鼠穿梭,甚至是樹葉隨風晃動,都好! ...自然的美景,讓人怎麼看都不會膩。

小鬼跟ひかりちゃん一坐下來就變得好安靜,不像是方才在外頭一直喊著好可愛的女孩們,

瞬間就被美景給征服了!話語轉成輕聲細語,一邊看著菊地晴夫的攝影集,一邊說著美瑛的景色,真的好美。

不然就是不時地仰頭看看這片樹林,真的好慵懶和放鬆唷。

一致同意可以在這個座位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膩。

content_photo4

(相片轉字北海道Likers)

從下方的座位區看去,整家店充滿了木質的純樸,窗外那抹綠意最是吸引人。

讓小鬼好好奇,到了冬日,積滿白雪後將會是多麼美麗啊。

呵呵,實在是太美麗了!一忘情就介紹了太多,都忘了要切入正題介紹餐點囉

照片內的是飲品的部分,但是小鬼覺得一定要嘗試的他們家的麵包。

不管是漢堡還是三明治,全都是使用自家製作的麵包所製成,很符合鄉間美味的特點。

小鬼點的是「酪梨三明治」,令人震驚的是,這樣的三明治加上一碗填到不能自己的番茄。

居然只要500日幣耶,超級便宜的啦

酪梨本身香氣十足,還能吃到煙燻雞肉的香氣,再加上麵包也是酥香可口,女生吃完一個一定超級飽足

店家的擺盤也超級可愛的,放在銀色托盤內,好像是小時候便當上菜一樣。

真的是太讓人滿足了啦!!!

預約下次還要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所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美沢共生

アクセス JR美瑛駅より車で10分

TEL 0166-92-5919

ウェブサイト http://picnicbiei.blogspot.jp/

料金 お一人 予算 500円~700円

営業時間 11:00~17:00

定休日 通年 木曜日、毎月 不定休3-4日有り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