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鬼和香港WWOOFスキ一起前往富良野,目標本是要去トミタ農場(富田農場),但是卻在前往的路上,無心插柳發現了這美麗的賞花景點-- 町営ラベンダー園(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

登上纜車後,居然可以遠眺十勝岳,這視野遼闊的景色,配上紫色花海薰衣草田,真的好美麗唷。

即便早上下了大雨,但是很幸運地,結束早上的工作後,出門時有了大好的天氣。

而且我們家民宿的爸爸吉岡さん,還很好心地帶我們到美瑛車站搭火車,幫我們節省了不少時間。

這邊民宿老闆都好貼心唷,要是時間能配合都會詢問我們要去的景點,然後解決我們的交通問題

搭了大約30分鐘不到,我們在中富良野站下車。

天空美的好漂亮,讓我們在前往富田農場的路上,小鬼也拍得很開心

因為其實我們一路上都在找路,瞬間看到花海,並在眼前看到一個大招牌時,我們還想是到達目的地了嗎?

沒想到,不是富田農場,但卻是一個相當可愛的町営ラベンダー園。

為什麼說可愛呢?請注意照片的左邊,有沒有看到一個個小巧的纜車,

因為町営ラベンダー園是在坡地上種植各種花卉,為了讓大家便利賞花,居然可以購票乘纜車網制高點,實在太有趣了啦!

而且一人一座,小鬼不停地和スキー說:「怎麼感覺有點寂寞啦!一個人坐耶」

所以我們也決定要來挑戰一下啦!一人一票要價300日幣,分為上行和下行,也就是說可以坐上去,和坐下來。

 

超級迷你可愛的唷,這小纜車,完全不用繫安全帶唷!上車的時候會有兩個工作人員幫忙您抓好速度上車,

說真的那時候還有點緊張,深怕要是上的不好該怎麼辦,沒上好不就糗大了。

不過,一坐上車,這些擔心也全都不見了。

因為眼前這片薰衣草田實在太美!不像台灣都只能在一片平原上欣賞花海,來到這邊看到山坡景色的花海樣貌,不僅獨特

更因為花量眾多,只要微風一飄來,空氣中就充滿薰衣草地微甜,實在是太甜蜜了。

往前看是花海,往後喵就是這一望無際的平原景色,

居然遠方的山巒,以及下方的住家都清晰可見,真的是太美麗了。這樣遼闊的景致,真的會令人感動耶。

這邊拍起來的薰衣草,有遠處的村落景色作為背景,跟別處相比,就是多了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即便這個季節怎麼看都有薰衣草田,但是還是看不膩耶!

微微逆光拍起癌的薰衣草別一番風味。

這兩天出現很多的蜻蜓終於也讓我拍到這美麗的畫面了。

我們選擇從制高點走下來,邊欣賞花卉。所以沒有走回頭搭纜車

順著山坡走下去的同時,可以從這一側拍過去方才搭乘的纜車,搭配上遠山,彷彿是站在一個高處一般,超喜歡這景象的

這無心插柳獲得的美景,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只是可惜因為出門的時間比較晚,不能花太多時間在這邊賞花,

要趕緊趕路前往富田農場啦。

 

町営ラベンダー園

地址:中富良野町宮町1番41号

電話:0167-44-2123

交通:JR中富良野駅より徒歩で10分 約0.7㎞

時間:2015年是6月~8月底  09:00到17:00

要是想要知道明年的開放時間,請看網站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