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5

要來日本一段時間,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搞定網路啦。

畢竟有了GOOGLE大神在的話,什麼問題都不用擔心了。就算有日文不會講,也會可以有翻譯軟體。

小鬼這次選擇的是BIC Camera 2015推出新方案的「BIC SIM」,從2015年4月開始,價格不變,但是容量往上增加囉。

但是想必很多人跟小鬼一樣,對3C產品一竅不通,想到自己要弄SIM就緊張到有點慌。

不過沒關係日本申請方式挺簡單的勒。就跟著步驟一步一步來吧。

 

首先:要怎麼申請呢?

想要使用BIC SIM,首先必須先買一個SIM包

購買方式有二:

#網路選購http://www.biccamera.com/bc/c/service/bicsim/

從網站連結進去後,你會看到上述的畫面後,就可以進去購買囉。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有不同種包裝,其實是因為有依據不同機型的手機適用的。所以大家就自己再查詢一下,小鬼就不多說了

  但是,使用此方式的人必須要有兩個要件

  1.成為BIC Camera的會員(問題還不大,申請就好)

  2.要有日本住址(除非你有可以先寄送的地址,不然很麻煩)

 

#直接到店裡購買

只要到店裡看到上方畫面最右邊的櫃檯的話。就可以去詢問囉。

PS:不論是用哪種方式購買,

費用是2990日幣+239日幣(稅),總價是3229日幣

 

接著:要怎麼安裝呢?

 

#網路選購者:

請到IIJmioのWebサイト(https://www.iijmio.jp/)上申請唷!連結位置可參考上述圖片

擔心不會安裝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http://a79102534.pixnet.net/blog/post/218666785-%5...

記得這個時候,你必須選擇好上述照片的方案預計要使用那一種

(簡單說:紅色橫線的是只使用網路、綠色橫線是網路+簡訊、藍色橫線是網路+簡訊+通話)

提醒:在填寫這些開通資訊前以下資料都必須要有唷

メールアドレス信箱、日本国内の住所(飯店也可)、昼間の連絡先(日本国内の電話番号)、ご契約者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情報(要有信用卡)

 

#直接到店裡購買者

你可以選擇買回家後到有網路的地方進行上述的申請動作,

或者是直接讓店員幫你進行服務。

好處是:買完立即有網路用、不怕自己不會操作

壞處是:要付給店員含稅價2138日幣的費用

 

就這樣如此簡單,就可以有網路使用囉。

建議對於3C不瞭解的朋友們,就直接選擇到店裡購買並請店員幫你安裝。輕鬆又簡單。

不過要提醒大家幾件事。

#你要是想要辦藍色橫線是網路+簡訊+通話的方案,在留卡上必須要已經填寫好地址唷

#可以更換方案,但是是指不同流量的唷。若是要在同流量內更換,例如3G單網路使用,要換成3G簡訊加網路,必須要等兩個月後才能換唷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