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知道冬天的北海道,到了很快天就黑了,所以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尤其是鄉下!)

但是,現在在美瑛入夜也有超級推薦的行程。

那就是~來去賞夜景吧!

除了去年首次推出就受到好評的「青池」之外,今年還加入「白ひげの滝」,再加上泡個日帰り温泉~就是一個超級完美的行程了。

首先來介紹一下「青池」吧!

ライトアップ時間:2016年即日起~1/24

照片中是尚未積雪的的夜景,可以清晰地看到水面上映著倒影。有著如夢似幻的童話故事般情調。

下了細細雪絲的樣貌,更是美得令人驚艷!

美瑛這邊的雪,很輕,就像是動畫一樣輕輕地飄在空中。配合上燈光一打,真的就像是走進童話故事一般。

這樣的情境不用三角立架一樣可以拍攝得到唷。

今年的青池燈光秀共有五種顏色,配合上不同光線,以及當天的天候情況不同,都可以看見不同的情調

水面微微結冰已經尚未結冰的雙重性,實際看到後,真的會讓人驚呼~ 好美啊~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邊畢竟還是水面,會冷唷~~~~ 記得要多穿一點,要是自己前往的話,記得要帶手電筒唷)

結束青池再往前開車約1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白ひげの滝,這邊是一處溫泉區,也是青池的上游。

極具現代感的燈光秀可是今年首度舉辦唷~

ライトアップ時間:2016年即日起~3/27

遇到強烈積雪的時候,簡直就像是走進了雪國世界,讓人直呼好美麗。

但是相信我,你在均溫-8的時間,在戶外待了兩小時,你最想要做的就是泡個熱水澡,

當然沒有問題囉~因為白ひげの滝就是一個溫泉街,大家可以選擇泡個簡單的溫泉,再回家,暖暖的身體簡直是太幸福了。

我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間「湯元白金溫泉旅館」

在泡湯的地方還可以看Light Up,不過要注意,日帰り温泉只有到八點唷。

在回程中,還有可能遇到狐狸,或者是鹿等野生動物,真的是充滿驚喜,又幸福的小旅行啊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