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百元商店想必一定都不陌生,可能對「大創」更是耳熟能詳(畢竟在台灣也是有店鋪的嗎)

不過,小鬼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逛百元商店了,因為總覺得百元商店商品多歸多,但是有點雜亂不堪,逛起來好難受唷~(總是會想要把商品擺整齊是小鬼的怪毛病

不過,近期發現的這間「Seria」簡直成為我的新寵了~~~~

店鋪明亮不說,商品陳設整齊,還依據類別分類好,真的超級好逛的!

而且完全不用看標價,「全館100日元」!根本就是讓人停不了手啊。

現在時下流行的小小文青風裝設,想必大部份的女生都很喜歡吧~

小鬼就是超喜歡這些瓶瓶罐罐、告示牌商品的代表)不過,要是去買正統英式商品的話,其實價錢都不是很便宜。

但是不用擔心,這些商品在Seria都找得到唷

不論你是想要做果醬、放小物,這些瓶瓶罐罐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一個只要三十多塊台幣,叫人不一下買個四、五個怎麼可以呢~

另外小鬼更沒有抵抗力的是這些仿鐵製品,不論是拿來種多肉植物,還是插花,天啊~都超適合的啦~

不論是盤裝、牛奶罐形式,還是花瓶器具,應有盡有!

一次整齊地排放好,對於選購者的我們來說,實在是相當方便。

還有這些擺在桌上或是小角落的木製格子,天啊~超級想要大大小小都帶回家的。

畢竟一個只要三十多塊台幣,身為雜貨控,絕對會忍不住的嘛!

甚至連做蛋糕的產品都有賣,天啊~

這真的是小鬼的天堂了~~~~

回家後~立馬把家中小桌面改造成有點小可愛的風格!開心~~~~~~~


大家一定來日本的時候,不要忘記來去逛逛唷

Seria

http://www.seria-group.com/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