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1.jpg

小鬼在試過Guest House、膠囊旅館之後,本來這次想要挑戰一下睡機場的,不過有鑒於家人的反對,加上自己實在也不是能在眾人面前睡得很自在的人,於是本次搭夜機後就來去問問能否住宿於距離機場搭巴士只要15分鐘的「平和島溫泉」!

沒想到一切相當順利唷!就把這次臨時預約、從機場如何到巴士搭乘處,以及簡單溫泉內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教你怎麼走去搭車:朝著巴士乘車去前進,就沒問題囉!

IMG_2675.jpg

從國際線到達處出來,可以看到如同圖片的指引圖,隨著頭頂上的「Bus」指示牌往前走去就可以了。

IMG_2676.jpg

穿越方才照片中心的詢問處後,就會看到京急線的乘車處,不過,不用理會,再繼續往前走。

IMG_2677.jpg

接著就會看到如同照片中的「団体バス」(團體巴士)的指引牌,有大行李的搭右邊電梯、沒有的搭左邊手扶梯,

下到一樓後,不用緊張怎麼沒有看到標誌,因為就是沒有,只要往前走到「Wating room」等待,約莫時間到了之後,就會有駕駛巴士的司機來詢問囉!

這時候請記得平和島溫泉的日文發音是「he wa jima on senn」。若是聽不懂也沒有關係,大型巴士上面也有印著大大的「天然溫泉 平和島」字樣,認車就可以啦。

一定要預約嗎?也不用唷!

IMG_2652.jpg

這次小鬼來住平和島溫泉,純粹就是臨時起意,所以就不能像是官網所說的在當天巴士發車的12小時前預約接送,於是我就打電話詢問了櫃檯人員,

沒想到獲得的答案:「沒關係呀!歡迎歡迎。」

小鬼也順帶確認一下了,原則上不用預約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要跟司機說一下,通常也不會有搭不下的情況

要參考如何預約的話,可以參照三小a的隨手拍寫預約順序文章

IMG_2654.jpg

晚間發車的班次有:23:40、00:40、01:50、03:00、05:40

若是當天像小鬼一樣還要回到機場搭飛機,或是搭車的話也可以跟櫃檯預約明天的接送唷

也就是說,所有交通問題都不用管了,交給平和島的巴士接送就好。

晚間到達後,要睡哪裡好?

IMG_2656.jpg

一抵達天然溫泉平和島,結完帳後就會拿到一代毛巾跟浴衣,建議大家在洗澡前,可以先去找找看位置,因為小鬼這次入住發現很多日本婆婆爺爺也入住耶,

人挺多的,很容易就會沒有好位置睡,本次就在實地走訪後,告訴大家比較有私密性、睡眠品質會比較好的地方!

女性專用區

IMG_2655.jpg

這一塊有用玻璃帷幕圍起,而且是 一整塊附有枕頭突起物的睡墊,睡起來挺安心的!

 

臨時休息處

IMG_2650_Fotor.jpg

不過後來小鬼選擇的是偏離電視休息區的臨時休息處,

可能是很多人不知道這裡也可以睡的樣子,居然只有兩三隻貓,超有私密性的。不過要提醒大家,這邊只能睡到早上八點唷!

天然溫泉 平和島

http://heiwajima-onsen.jp/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