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接通了

從這一秒鐘開始,我和對方的生活開始有了連結

更令我感到喜愛的是,總可以透過此翻過程

體驗各處人的生活

花蓮溪出海口.jpg  

每次撥到花蓮

也總能在對話過程中,發現到她們的自在

大王菜舖子的大王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的邀約

聊了一會,他說,因為我現在在海邊抓魚,都搞不清楚誰是誰了,你在傳簡訊給我唷!

那時,是下午四點半,我坐在辦公室裡

許多人可能也正在奮鬥,快步向前穿越斑馬線

但是,我卻能因為一通電話,感受到海洋的溼度,還有花蓮的悠哉。

還記得,上次,有的沒的的老闆娘瑞文,也是開心地答應我的邀約

最後跟他確認時間時,她俏皮的說,啊!那一天是星期幾阿?

然後笑笑地回我說,不好意思唷!生活在花蓮都不記得時間了

 

謝謝你們,讓我在工作中,也能有機會體驗這種美麗

一種讓人滿足到會心一笑的快樂生活傻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