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 SPA

因為第一次泰國蘇梅島的SPA經驗實在是太美好了

所以,小鬼和小豆覺得到了海島就一定要去放鬆SPA才對。

本次選擇的SPA是2008年開幕的Rei SPA,可是被列為峇里島家獨特SPA的推薦地。

官方🔗請看

Rei SPA

我們這次是由旅居峇里島的台灣人代訂這項服務(事先跟他講好你想要選擇哪項SPA服務),

彼得潘 Peter Pan (中、英文可)
virginpan@mail2000.com.tw
手機+62-(0)81338091256
旅居巴里島的台灣人,也是華航精緻旅遊的代理商。

因為他是華航精緻旅遊的代理商,所以等於會拿到一些特殊價位,而且大家不用緊張喲,不是搭乘華航前往的客人,也可以請彼得潘協助喲。

一開始店家也會派上專門的用車,接您到目的地。

Rei SPA

Rei SPA就位在庫塔Kuta市區圓環附近,交通方便,但不是緊鄰熱鬧的大馬路,裡面相當安靜,完全感覺不到身在鬧區。

雖然偶爾會聽到車子經過的聲音,但是在這綠意盎然的環境中,也不自覺地只聽得見園內播放的輕音樂了。

Rei SPA

Rei SPA

一踏入店內,服務人員會親切的接待客人到休息區,正當還在沈浸於眼前景色相當綠意盎然時,

服務人員接著會送上一杯洛神花果汁,讓客人享用

是十足放鬆且療癒的接待方式,很適合讓忙碌的上班族來放鬆。

Rei SPA

接著我們的專屬的SPA治療師,就來到座位前解釋療程步驟。

我們選擇的是「PURE HARMONY」,總共是150分鐘,

同時,這時候也會拿出一張問券詢問我們目前的身體狀況,如果妳有特殊要求也可以這時提出,譬如哪些地方不要按等等

接著,就會出現眼前這共四種天然按摩精油,依序抹在客人皮膚上,試聞之下,也會說明其功效,

客人只要針對自己喜愛的選擇即可,

Rei SPA

以上作業完成後,換上拖鞋,就前往每個客人專屬的獨棟小屋,準備進行SPA按摩囉

Rei SPA

Rei SPA

進入房內後,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鬼和小豆兩個哈比人待在裏頭,還算是很足夠

我們當天是下午前往,光線柔和地洒入房內,相當清幽,配上柔和的音樂,簡直還沒有按摩,就超級放鬆了。

按摩師簡單說明完空間後,即會請您進行更衣,換上擺在床上的衣物。

Rei SPA

Rei SPA

更衣完畢後,敲響這鐘鈴,服務人員才會再度進來,

這之前可趕緊把握拍照的時間,之後就不能拍啦!!

Rei SPA

這是待會會在SPA前先進行的足部按摩材料,完全採用天然植物,

檸檬和香蘭葉,可以軟化角質

香蘭葉按摩整隻腳,聽說兼顧去角質

最後還會在碗裡加入粗鹽和蕃茄,粗鹽按摩腳底板而蕃茄按摩小腿到腳板讓皮膚柔軟

…呼~光從兩隻腳就這樣花功夫,真著超級舒服的。

而且按著按著,整間房內都充滿了果香味,讓人迷戀死了。

 

接下來的過程,就全部移到床上進行了,用精油將全身兩面按摩

首先先試面朝下的按摩背部,全身都被按摩到了喲,手感恰到好處,相當舒服,按完之後,全身都軟綿綿的,相當舒服。

過程中,都舒服到~睡著了。

Rei SPA

結束後,服務人員還會幫您放熱水,讓您洗澡喲~

放了檸檬切片、香蘭葉,洗個舒舒服服的泡泡澡,簡直超級享受的啦。

Rei SPA

Rei SPA

而且,房內的設置都應該讓女性相當喜愛,道具相當齊全,來到這,完全不用擔心,什麼道具沒有帶到。

Rei SPA

泡完20分鐘回到大廳,繼續享用Rei送上的輕食和養生熱飲。

這甜點超級好吃的耶。裡頭是椰子絲,外頭像是軟軟的糕點皮,配上熱茶,恰到好處。

 

Rei SPA

坐在庭院內,邊聞著熏香邊看著綠意,說真的

來到海島,就真的應該享受這悠閒的SPA舒壓,保證整趟心情都會變得暖呼呼的呢。

 

reiwellness

Jl. Griya Anyar Br. Kajeng PemoganDenpasar, Bali

Phone: (0361) 847-3320

Fax: (0361) 847-3319

Email: info@reiwellness.com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