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班的第一天,因為ひかりちゃん正在練習早餐的製作方法,所以我就做晚班囉!

因為三點才上班,所以中午前就先騎著我的小紅出去晃晃。

今天的自行車方向是「美馬牛」。路線相當簡單~

美馬牛の森ーー美馬牛小学校ーー四季彩の丘

雖然景色跟夏天比起來,真的多了點淒涼味,不管是廣闊的農田都變成乾燥田,還是綠意都變成的茶色,整體感覺都不同了。

在美瑛小學校對面的美馬牛の森遇見了這樣的紅葉美景,真是令人開心。

坐上板凳上一個人欣賞的光景,不用像在台灣大家搶著拍照,實在是很輕鬆。

漸層紅真的太漂亮了。

在這裡野餐時間是太開心了。


而美馬牛小學校就在美馬牛的森的對面,只不過現在已經不容許觀光客進入囉,

若是要看到尖塔的話,建議往四季彩的方向騎約三分鐘,往回看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尖塔囉。

接著我騎車到了四季彩の丘,花朵都漸漸要枯了,感覺是即將要變成花田的肥料了。

我認為這個時間最美的是可以看到遠山山頂的白雪,實在是太可愛。

若是等到冬天再來就是全白情景了。所以可以說是現在限定唷。

今天第一天做接待的工作(其實包含內外場的準備也都做了。)

五點不到天就要黑了,但是客人還不來。現在的ジャガタラ跟夏天比起來真的好安靜。

還好客人只有一組日本人,還可以好好的練習接待日本人的方法。

「何かお飲物をお持ちますか?」

「ご飯と味噌汁をお持ちしますか?」

希望可以愈來愈進步。(加油加油~)

今天的晚餐簡直太豪華了。

是吉さん手作的豪華海鮮丼,超級好吃的。

今天不管是中餐還是晚餐,三人都聊天好多天唷;從有個橫濱的人打來問說要怎麼找外國的員工,到戒菸的話題。

我的媽媽咪啊,難怪日文可以進步。要聽好多日文唷。

讚讚讚讚讚。(但是少了夏天時大家一起聊天,還是有點寂寞的。)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