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不過,其實風吹來時溫度還挺冷的耶。

因為有位西野さん預約了写真ツアー的關係,所以我有機會一起出去拍照。

写真ツアー也是ジャガタラ極受歡迎的一項活動唷,會由主人帶大家去美麗的地方拍照,

原則上知名的美瑛樹景都會去到,不過還有一些特有景點,也是保證讓您一定會愛上美瑛。

PUFFYの木

距離ジャガタラ很近,所以大部分我們都會帶大家先到這個景點。

沿著PUFFYの木再往前開就是這個美瑛町最高的地方,可以看到整片很開闊的景色


遇到我最喜歡的咖啡田園配上藍天白雲

轉過頭還有是全綠的像是地毯的景色,也太漂亮了吧。

誰說夏季的美瑛最美,其實全是大自然景色的美瑛,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


緊接著,前往一處可以眺望十連峰最佳的地點。


剛好配上一點楓紅,真是不錯的景色。

秋天跟夏天去的写真ツアー行程完全不相同,而且只有一位客人所以可以去任何客人指定的地方,

像是望岳山就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這邊其實很漂亮唷。不僅可以看到火山活動的樣貌,眼前全是白雪積滿山頭的樣貌,實在是太美麗。

謝謝吉さん借了我外套,不然我可能會冷死吧。山上只有三度耶。

(哲學之樹)

(青池)

(白金瀑布)

今天還去了青池、哲學之樹、紅色小屋等等好多地方,雖然不能說紅葉名景,但已經很夠療癒了。

配上廣闊的天空,美瑛的景色怎樣看都不會膩。

更酷的是~今天我還看到了小鹿穿過眼前耶,大概只有兩公尺距離頂多,真是太幸運了。

上次什麼都沒有看到,這次來三天就看到狐狸跟鹿了,

中餐,我們去吃了だいまる。

這真的太誇張了690元的ザンギ弁当,居然有七大塊的炸雞,而且每個大概有兩個五十元硬幣這麼大,

實在也太划算了。加上又好吃。難怪人這麼多。


晚上的工作是難得一見的秋季忙碌期。滿室!!!

因為來了一團考察團。說是韓國也有像是日本美瑛這樣的農業縣,所以來看看這邊會有什麼樣的參考資料

一來來了12個人,又恰巧其他間也都有人住耶。

所以又出動了像是夏天的盤子全部出動,真的是太有趣了。

晚餐因為吉さん中午吃太飽了,所以我們就自己隨便弄弄來吃囉。

呼~~~ 還是好安靜ジャガタラ有點不習慣說。

呼呼呼呼~~~日文程度也得趕緊進步才行了呀。這樣下去哎~~~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