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景色真的也太開闊了吧!

天際線一路延伸到了遠方的山邊。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所以就騎腳踏車出去玩囉。

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在ジャガタラ附近的一條小路祕徑,可以完全親近大自然,

不管是美麗的景色還是農田,從都近在眼前,而且從ジャガタラ出發的話,全都是下坡,超好騎

這就是在此處可以看到的景色,廣度已經高於180度,怎麼看都會覺得心情很舒暢

玉米田在秋季也變成了像是小麥的咖啡色,配上藍天白雲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搭配,

不過這邊的道路多是給農耕機具使用,所以你可以看見不是平坦的柏油路唷,但是還好因為不是上坡,還挺好騎的唷

這樣延伸感無限的景色,在這邊可以看個不停,真的是太美了。

另外這個季節(秋)是甜菜糖的採收季節,

你瞧這個一個個大的像是蘿蔔東西就是做砂糖的原料唷

總而言之在這個小徑裡,你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它的位置在這(紅色線條)。不妨來尋寶一下唷。四季都相當美。

之後我就騎車到了深山峠的coffee & bread えん來吃下午茶囉。

說真的騎了差不多將近八公里才抵達(實在太愛亂晃了我),已經有一點疲憊了。於是就靈機一動,不然來我之前想要去的店看看好了。


是一張很小巧的店,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多當日現烤的麵包,

由一對夫妻在經營。更貼心的是,因為北海道已經大約只有五度,所以每個座子都有準備一個小毛毯。

當你從寒冷室外走進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好幸福唷

我選了一個玻璃窗邊的位置坐下,

望著外面的景色,還有遠處的十連峰,十分舒適

時序進入到了秋冬,是南瓜的季節了。加上萬聖節快到了,所以其實大家都很辛勤的推出南瓜產品。

我今天吃的是本日のケー:キカボチャのシフォンケーキ(南瓜戚風蛋糕)配上リンゴジュース(蘋果果汁)

總是650日幣。

南瓜香氣恰到好處,加上因為是根莖類產品吧,讓蛋糕的水分較多,相當鬆軟。天啊好好吃唷~

已經馬上被列入以後要常來的店家了。

  • 地址
    上富良野町西9線北34号, Sorachi-gun, Hokkaido, Japan 071-0509
  • 而今天晚上因為沒有客人,所以吉さん跟紗希都外出辦事情了

    所以,我跟光就煮了日本人常吃的キムチ鍋,在冬日吃這美食也太幸福了啦~

    邊吃邊聊天,知道了一些小故事,還真是覺得有趣啊,這邊的人實在都太逗趣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xiao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